男篮启程赴欧拉练战强敌 国奥马不停蹄打斯杯

男篮启程赴欧拉练战强敌 国奥马不停蹄打斯杯

国奥男篮将赴广州打斯杯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中国男篮已经于昨日上午启程前往俄罗斯(微博),他们将在欧洲展开为期19天的拉练。而刚刚在男篮八国赛上夺魁的国奥男篮则马上有了新的任务,他们目前已经赶赴广州清远,从今天开始出战2015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男篮挑战赛。

中国男篮此次赴欧洲拉练共有15名球员,他们分别是:易建联、王哲林、李慕豪、周琦、邹雨宸、丁彦雨航、周鹏(微博)、翟晓川(微博)、易立、李根、赵泰隆(微博)、刘炜、刘晓宇、睢冉(微博)、赵继伟。在男篮八国赛上有出色发挥的郭艾伦(微博)和陶汉林并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征召,而是继续跟随国奥出战斯杯。

谈及此次赴欧拉练,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表示:“我们这次去就是要找一些强队来打打硬仗,看看这支球队在困难面前如何稳定情绪。国家队之前的训练和比赛都很不错,球队整体状态非常好,我们目标很明确,干劲也很足。”中国男篮将于8月4日和8月5日与前欧锦赛冠军俄罗斯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8月6日赶赴意大利贝纳通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9天的训练和比赛,在那里他们将一共进行5场热身赛,对手包括意大利男篮,结束在意大利的集训之后,男篮将赶赴塞尔维亚参加友谊赛。

另一支国字号队伍国奥男篮近来状态火热,已经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5男篮八国赛当中,他们以5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受到一致好评。但是,球队并没有得到多少休息的时间就已经来到广州清远,参加2015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男篮挑战赛。

今年斯杯共有中国国奥、新西兰、墨西哥和委内瑞拉4支球队,中国国奥将于今天(8月3日)晚19:30迎战斯杯首个对手墨西哥队,尽管头号球星、曾效力于NBA古斯塔沃 -阿永缺席了本次斯杯,但墨西哥男篮的实力仍不容小觑。此前因肠胃炎缺席了八国赛半决赛和决赛的男篮核心控卫郭艾伦,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复出。

(十号投手)

(本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