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劲敌迎利好 场均31+15猛兽称必战亚锦赛

布拉切自曝将回菲律宾 明确表示会出战亚锦赛

布拉切即将与菲律宾队会合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新疆男篮(微博) 外援布拉切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互动,透露了自己要与菲律宾男篮汇合,并将代表菲律宾男篮出战亚锦赛。

北京时间8月2日傍晚,布拉切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我在韩国滞留了一下,现在正打算前往菲律宾。”有网友问道:“你是否会参加今年的亚锦赛?”布拉切给出了明确的答复:“是的,我会参加。”

此外,布拉切还向网友提出了问题:“我非常想念你们,最近有什么新鲜事吗?”有网友告诉布拉切新疆后卫西热力江(微博)结婚的消息,布拉切为队员送上了真挚祝福。还有网友提到了与新疆男篮产生“绯闻”的前湖人球员古德洛克(微博),布拉切说道:“我第一次听说这件事,我的消息很不灵通。”

近日,关于中国篮协和新疆男篮联手阻拦布拉切出战亚锦赛的消息吵得沸沸扬扬,菲律宾媒体还曾炮轰中国篮协,但是到底有没有此事还不能最终确定,因此布拉切能否代表菲律宾男篮出战亚锦赛至今仍是迷雾重重。但是从布拉切自己回答网友问题的口吻来看,他似乎对代表菲律宾出战亚锦赛一事很有信心。

上赛季CBA联赛,布拉切一共为新疆男篮出战38场,场均出战38.4分钟,场均砍下31.1分、14.6个篮板、5.1次助攻和2.8次抢断的豪华数据,前不久新疆男篮以3年75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4500万)的CBA史上最大合同与布拉切续约。

(十号投手)

    < >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