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赛后拒握手遭穆帅讽刺:丢了阿森纳的人

温格赛后拒握手遭穆帅讽刺:丢了阿森纳的人

温格故意避开穆帅不与其握手

    < >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在昨晚的社区盾中,温格终于赢下了他与穆帅14次交手中的首场胜利,但赢球的教授在赛后却刻意不与穆帅握手,这也让狂人非常不满。

    温格赛后拒握手遭穆帅讽刺:丢了阿森纳的人

    《镜报》指出,温格在赛后先后两次故意避开穆帅,不与这名宿敌握手,第一次是他走进球员通道的时候,第二次则是阿森纳(数据 )将帅再次进场准备领奖的时候,当时穆帅一一与阿森纳球员打招呼握手,甚至还和卡索拉拥抱,但随后出来的温格对此视而不见,径直走了过去。

    穆帅说:“我的所作所为代表了俱乐部的立场,符合我教练的身份,我认为这是我必须做的,所以我待在那里等待胜利者,但你却故意避开我。每个阿森纳球员都走向我,所以那是非常容易的,因为我就在那里。如果其他人不朝着我走过来,那也不是问题,也不是一个故事,更不是世界末日。我完成了我的工作,对得起我的俱乐部和我的身份,不管我是输掉社区盾还是其他冠军。”

    但温格毫不在意:“赛后我和几个人握了手,但那没有什么特别的。”对于穆帅批评阿森纳在领先后只想防守,丢弃了他们进攻的传统,温格反击道:“我们并没有丢弃任何东西,我们防守只是一种战略,我们只是想要保持领先的优势。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打法,我对此感到很骄傲。”

    罗马里奥)

    温格赛后拒握手遭穆帅讽刺:丢了阿森纳的人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微博 专题)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