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预测美国男篮奥运12人 哈登替补让位乔治

    < >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目前美国篮协正举办一个迷你训练营,目的为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选拔人才。至于谁最终能脱颖而出?目前并没有定论,为此美媒《clipperholics》便进行了一番预测,选出了他们眼中的终极12人。

    美媒预测美国男篮奥运12人 哈登替补让位乔治

    乔治或顶替哈登出任美国队首发

    替补:哈登、韦斯布鲁克、欧文汤普森、格里芬、考辛斯

    替补中有一些人很容易确定,比如格里芬,哈登,欧文以及韦斯布鲁克(前提是他保持健康)。至于其他球员,则会有一番争夺。比如在内线位置上,考辛斯与霍华德(微博)之间将会为浓眉替补的位置进行比拼。当然目前来看,考辛斯或许更被青睐一些;而汤普森作为一名射手,具备为队友拉开空间的能力,也应入选。至于替补的最后一个席位,大概会留给莱昂纳德,他的角色有些类似于2008年的普林斯,以及2012年的伊戈达拉,司职防守尖兵。

    主力:库里、乔治、杜兰特詹姆斯戴维斯

    主力五虎里,詹姆斯理应锁定其中的一席,按照目前一大四小的流行配置,他应该会被放置在大前锋的位置上。至于杜兰特,如果届时他的状态可以恢复,拿下首发小前锋位置也应该压力不大。至于浓眉哥,作为目前联盟第一内线,坐镇禁区,也应该不会让人有什么意见。

    库里能在后场群星中脱颖而出,最重要的一点在于他能与杜兰特联手,令球队拥有强大的外线火力。至于乔治,某种程度上是为了弥补他在2014年夏天的惨烈重伤。去年夏天在训练营里,乔治小腿严重骨折,几乎导致赛季报销,也令乔治最终无缘征战男篮世界杯

    这套阵容的强大之处在于,不仅云集了几乎全部的精英,而且全部的12名球员都具备在国际篮联体系下拉到三分线外投射的能力。同时还可以根据对手的配置,随时变阵。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