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VS最快进步比投篮 帮主命中压哨(视频)

    < >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尽管已经52岁高龄,然而乔丹依旧身手犀利。《Yahoo》报道,在乔丹的一个暑期训练营里,飞人小试牛刀,与上赛季的最快进步奖吉米-巴特勒比拼了一下投篮,结果帮主命中了压哨。

    乔丹VS最快进步比投篮 帮主命中压哨(视频)

    投篮大赛

    比拼的过程是这样的,乔丹与巴特勒各自带着一位小球员,以交替投篮的方式进行比赛。乔丹率先出击,结果在计时器走到终点时,飞人弧顶处优雅出手,一击命中!当皮球飞入篮筐后,哨声刚好响起。现场顿时爆发出一阵欢呼,而乔丹也显得非常开心,他举起右拳表示庆祝,并与现场的小球员们一一击掌示意。

    随后轮到巴特勒与他的搭档一起出场,不过相比帮主,最快进步奖的投射水准显然没那么高明了。总共7次出手的机会,巴特勒只投中了其中的4个,其中那次压哨出手,巴特勒更是略显仓促,结果后撤步的跳投直接砸在了框上。与乔丹相比,高下立判。

    值得一提的是,自乔丹退役后,巴特勒已然是后乔丹时代,公牛这么多年来的最佳得分后卫。但即便如此,在真正的王者面前,巴特勒至少在投篮技艺方面,仍略显稚嫩。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