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媒体评湖人队史最佳阵容 奥尼尔竟被取代

    < >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Yahoo》今日排出了湖人队史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与先前奥尼尔(微博)所排的“湖人队史最佳阵容”,其中就相差了一个位置。讽刺的是,奥尼尔被“眼镜蛇”詹姆斯-沃西取代,无缘其中。

    权威媒体评湖人队史最佳阵容 奥尼尔竟被取代

    湖人队史最佳阵容

    控卫:约翰逊

    即使魔术师算不上联盟史上最佳控卫,能与他相提并论的人想必也是极其有限。看看约翰逊的丰功伟绩吧,菜鸟赛季,他便带领球队夺冠,其中关键的第六战中,魔术师在贾巴尔缺阵的情况下,全场狂砍42分15篮板7助攻,比赛最后关头这位菜鸟模仿贾巴尔的“天勾”,至今仍为人所津津乐道。在此之后,魔术师又为湖人夺取4座总冠军,职业生涯无比辉煌。

    得分后卫:科比

    无论之于对手、队友乃至教练,科比的标签都只有这么一个:坚韧的竞争者。与魔术师一样,科比也为湖人带来了五座总冠军,并且可能会以历史第三号得分手的身份退役,同时他也是目前联盟里仅有的,两位现役得分排名历史前十的球员(注,另一位是诺维茨基)。

    小前锋:贝勒

    在60年代,贝勒几乎就是湖人的支柱,在1960年到1963年期间,贝勒场均可以砍下接近36分17篮板外加5助攻,何其疯狂的数据!他曾先后11次入选全明星,然而由于膝伤的缘故,贝勒含恨退役。诡异的是,贝勒刚一退役,湖人便在1972年夺冠成功。

    大前锋:沃西

    相对于他的巨星队友们,沃西的星光并不那么耀眼,不过他仍是一位正统的全明星级球员,在为湖人效力的巅峰岁月,场均也能交出一份20+6的答卷。当然沃西职业生涯最华丽,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莫过于1988年总决赛第七场,面对“坏孩子”军团活塞,眼镜蛇全场砍下36分16篮板10助攻,帮助湖人夺冠。

    中锋:贾巴尔

    可能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目前为止仍以38387分垄断得分榜榜首的位置。哪怕是只计算他为湖人效力时的总得分,也能排名历史第24位,排名介于艾弗森与巴克利之间。在征战的20个赛季里,贾巴尔有19个赛季入选全明星,唯一一次未能入选的是1977-78赛季。在为湖人效力的日子里,贾巴尔先后夺取5座总冠军,并且先后3次当选MVP。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