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00蝶世界纪录被破 喀山世锦赛好戏刚开始

女子100蝶世界纪录被破 喀山世锦赛好戏刚开始

斯约斯特罗姆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在2015年喀山世锦赛首个游泳比赛日中,瑞典名将斯约斯特罗姆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上,以55秒74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本次游泳世锦赛,在空气通透的半露天游泳池进行,非常有利于运动员创造好成绩,本次游泳世锦赛有望掀起一股新的破世界纪录的高潮。

女子100米蝶泳的原世界纪录,是美国名将沃尔默在伦敦奥运会上创造的55秒98。瑞典运动员斯约斯特罗姆,出生于1993年8月17日。2009年罗马世锦赛上,年仅15岁的她以56秒06的成绩两天内两破世界纪录轻松夺冠(半决赛56秒44也破了世界纪录)。

在两年前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上,斯约斯特罗姆力压澳大利亚名将库茨与伦敦奥运冠军美国的沃尔默,以56秒53的成绩夺冠。在今天的喀山世锦赛首个游泳比赛中,斯约斯特罗姆在半决赛中就游出了55秒74的成绩,打破了美国名将沃尔默保持的55秒98的原世界纪录。

值得欣喜的是,中国17岁小将陈欣怡在上午的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以58秒34打破世界青年纪录进入半决赛。在随后的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陈欣怡的成绩为58秒63,另一名中国选手陆滢(微博)的成绩为57秒36,两人分别以半决赛第六名以及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