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再进化?苦练无球进攻 愿出让球权给劳森

    < >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撰文透露,哈登新赛季希望继续进化。值得一提的是,基石计划出让部分球权给劳森,并打算提升自己的无球能力。

    哈登再进化?苦练无球进攻 愿出让球权给劳森

    哈登愿让出球权

    在接受采访时,哈登直言不讳的表示自己希望加强无球进攻能力,并提升掩护水平,以便于更多的得到接球就投的机会。至于这部分出让的球权,将由劳森掌控,两者之间很有可能形成足够默契的化学反应,从而令哈登得到大量无球进攻出手的机会。当然站在火箭的立场上,肯定是希望哈登在提升的同时继续发挥自己的最大优势:挡拆后的进攻,以及冲击篮下。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哈登上赛季负担过重的缘故,主帅麦克海尔将会赋予劳森指挥官的角色。至于哈登的替补索顿,则被定位为抢分型球员。而由于索顿在哈登与劳森身边打球的缘故,想必他可以得到大量的,他所擅长的底角三分机会。

    在控卫位置上,火箭需要做出一个权衡。是让劳森发挥自己的能力去引领第二阵容,还是让劳森与哈登直接搭档。无论是哪种做法,都有利弊,对于火箭来说,显然是要三思方能后行。

    在大前锋位置上,火箭拥有莫蒂埃尤纳斯与琼斯这对年轻球员。前者拥有低位单打技术,也可以拉到高位为队友做掩护。更重要的是,当莫蒂埃尤纳斯在场上时,球可以充分的运转起来;至于琼斯,首先他得解决自己发挥不够稳定的问题。其次琼斯是一位相当出色的挡拆高手,如若有机会与劳森共同在场上并肩作战,无疑将会从中受益。

    霍华德(微博)的伤病固然令火箭感到忧心忡忡,不过卡佩拉上赛季的横空出世,令火箭在内线具备了一定的厚度。休城对于卡佩拉的在训练中的努力以及勤勤恳恳的职业态度印象深刻,同时他在篮下终结、盖帽以及抢篮板方面都展示出了不俗的潜力。预计新赛季这位内线球员,将成为霍华德在中锋位置上的主要轮换。

    至于这套阵容相对最雄厚三号位,阿里扎与布鲁尔预计将瓜分掉出场时间,迈克丹尼尔斯虽签下3年1000万的合同,可仍需练级。至于德克尔,恐怕只能前往发展联盟报道,然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