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亚军!穆帅再惊人 奖牌竟扔给阿森纳球迷

拒绝亚军!穆帅再惊人 奖牌竟扔给阿森纳球迷

穆帅将奖牌扔给枪手球迷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在温布利球场,切尔西(数据)0比1不敌阿森纳(数据 ),无缘慈善盾冠军。蓝军主帅穆里尼奥赛后将亚军奖牌扔给了阿森纳球迷,葡萄牙人解释,“我从不保留亚军奖牌,所以把它扔给了阿森纳球迷。”

拒绝亚军!穆帅再惊人 奖牌竟扔给阿森纳球迷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穆里尼奥仍然大度的在球员通道与阿森纳球员一一握手,甚至还拥抱了卡索拉。不过,看到这一幕的温格并没有与穆里尼奥致意,而是径直走了过去,穆里尼奥也没有与温格打招呼。而在走入球员通道前,一位球迷扔下了纸飞机,穆里尼奥随即将手里的亚军奖牌仍上了看台。在被问及为何将奖牌扔上看台时,穆里尼奥解释,“我从不保留亚军奖牌,所以把它扔给了阿森纳球迷。”

拒绝亚军!穆帅再惊人 奖牌竟扔给阿森纳球迷

温格与穆帅彼此都未与对方打招呼

蓝军主帅还表示,“我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我们的控球率更高,我们通过控球牢牢控制了比赛。当一支球队落后时,体能和强度会让你更难以逆转比赛,因为球员们的状态不够好。”穆里尼奥讽刺枪手过于保守,“阿森纳的10名球员都在防守,他们的组织很出色,要祝贺他们。他们得到了几次反击机会,但我们的组织更出色。他们踢出了自己的特点,打入一个漂亮进球,后卫们也踢得很出色。”展望新赛季时,穆里尼奥指出,“这个赛季会很艰苦,但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如此。其他球队都花了巨资引援,而我们和上赛季几乎保持着同样的阵容,但我们会竭尽全力。”

拒绝亚军!穆帅再惊人 奖牌竟扔给阿森纳球迷

赛后穆里尼奥讽刺枪手过于保守

近14场比赛首次战胜切尔西,连续第二年赢得慈善盾,让温格非常高兴。阿森纳主帅赛后表示,“我们今天踢得很辛苦,球场条件也不够出色。但总体我们踢得不错,因为我们的防线在季前赛一直表现的很稳固。”阿森纳在季前赛赢得了小三冠,温格表示,“季前赛很顺利,除了昨天受伤的威尔希尔之外,其他球员都没有出现伤病情况。”

打入此役唯一进球并且当选最佳球员的张伯伦表示,“来到温布利作赛并且赢得比赛太棒了。我们希望保持这种连胜的势头。我们很高兴能再次赢得奖杯,对我自己来说,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取胜。我不认为我会在温布利输球,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下去。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希望为主教练和球迷竭尽全力。我希望在这个赛季打入更多的进球,这是我给自己制定的目标。”

张伯伦还称赞了新援切赫的表现,“我们这批球员已经好几个赛季都有出色的表现了,切赫的加盟让我们阵容更加完整。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笔很出色的引援。”默特萨克同样对切赫赞不绝口,“这仅仅是一个开局,但会让我们信心爆棚。切赫有着丰富的经验,在赛季前提升了我们的自信。我们会竭尽全力,当桑切斯(微博)复出时,我们会有一套强大的阵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