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输球给国足敲警钟 积极拼抢上不如韩国

吴曦:输球给国足敲警钟 积极拼抢上不如韩国

国足0-2不敌韩国队

腾讯体育8月3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作为中国队的中场球员,吴曦本场比赛和王永珀(微博 数据)平行站位,负责中国队的中路组织。不过在韩国队的疯狂逼抢下,中国队中场很难组织起有效的配合。吴曦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中国队在拼抢方面确实不如对手。

“这场比赛的失利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告诉我们不是所有的对手都可以赢下来,后面的比赛还是应该更加专注,不能掉以轻心。”吴曦赛后总结这场比赛时这样说。

谈到老对手韩国队,吴曦表示他们的准备很充分,“从场面上来看,韩国队也控制住了节奏。我们在积极拼抢方面确实不如对手。”

吴曦本场比赛的任务是负责中场组织,可是从场面来看,中国队的中场运转并不理想,吴曦认为跟韩国队逼抢凶狠有直接关系,“我们平时训练教练也在要求我们寻找对手的漏洞,但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由攻转守时的组织做得并不是很好。输掉了比赛确实很遗憾,但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很多国足队员赛后都表示,韩国队踢得节奏非常快,这也让他们一度很难适应。再加之球员们身体疲惫,武汉一直高温,“韩国队的节奏确实很快,他们的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只有踢亚冠的时候才能感受到这种节奏,所以我们在这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吴曦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