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国足遭韩二队完爆 太极虎两新人连击制胜

最强国足遭韩二队完爆 太极虎两新人连击制胜

韩国二队庆祝进球,赵旭日垂头丧气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对于欲第三次夺得东亚杯的中国队来说,坐镇主场的首战就以0-2完败给老对手韩国,也让夺冠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更让国足郁闷的是,击败他们的不是最强的太极虎,而是一支不折不扣的韩国二队,韩国队首发阵容中,有4名球员首次代表太极虎出战,包括取得进球的金承大和李宗浩。

除了招入了5名在日本联赛效力,以及3名在中超踢球的球员外,此次出征东亚杯的韩国队阵容中没有一名旅欧球员。与中国队一战,首发的11人中,任仓佑、李宗浩、金承大和权昶勋此前都没有代表韩国队出战的经历,其余7名首发球员总共代表韩国队参赛的场次也不过才75场。

这样的数字,甚至不及国足老将郑智一人出场的次数,与韩国队一役前,郑智已经代表中国队出战了85场。中国队首发的前锋郜林,代表国足出战的场次也到了83次。在国际比赛经验完爆对手的情况下,中国队却被韩国二队干净利落的以2-0击败。金承大和李宗浩两名首次代表太极虎出战的球员,在中国队的身上都斩获了首球。

若不是王大雷(微博)数据)在下半场的神勇发挥,国足此役输球的比分恐怕不止0-2。李宗浩禁区内晃开郑智的防守后轻松射门,李宗浩、李廷协和金承大3人之间的配合就让中国队防线风雨飘摇,一支仅仅派出二队阵容的太极虎,就让国足溃不成军。甚至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韩国队还换上在日本J2联赛效力的李勇载,再次让人意识到两队在青训人才储备上存在的差距。

对于国足来说,除了因为伤病原因外,佩兰几乎召集了能使用的最优秀球员,但是在最强国足完败在韩国二队的事实面前,将中超鼓吹为世界第6大联赛现在看来无疑是一种讽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