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防线遭太极虎完爆 后防屡挖坑怎能赢球

[摘要]国足面对以二线阵容出战的韩国队,以0-2遭遇完败,场面极端被动。国足的新防线组合任航、郑智、冯潇霆和吉翔错漏百出,屡遭韩国队进攻端打穿。国足中后场彻底失控,成为输球的重要原因。

国足新防线遭太极虎完爆 后防屡挖坑怎能赢球

因伤病等原因,国足只能排出临时拼凑的防线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国足面对以二线阵容出战的韩国队,以0-2遭遇到完败,场面亦是极端被动,这也令人大跌眼镜。国足的新防线组合任航 郑智冯潇霆 吉翔 错漏百出,屡次遭韩国队进攻端打穿。国足中后场的彻底失控,也成为输球的重要原因。

东亚杯首战面对韩国时,国足的防线大变脸,同亚洲杯相比可谓面目全非。没有入选亚洲杯大名单的冯潇霆和拖后的郑智,联袂搭档中卫线。面对韩国队前场极具层次感的进攻,国足也显得力不从心。国足场上的两粒失球,皆同球队中后场出现的失误存在着直接的关系。

第44分钟时,李在城右路带球突破,随后他轻松摆脱任航输送传中。郑智欲要解围却未能踢到皮球,这也令金承大得以轻松面对王大雷(微博)数据)破门成功。当时国足在中路仅有郑智进行防守,冯潇霆因前插进攻未能及时回到自己的位置,蔡慧康 吴曦这两位后腰也未能回归到位,这也造成了防线出现极大的空当。郑智虽然尽职尽责的防守,但他毕竟已经长时间没有打过这个位置,未免有些生疏,导致被韩国队轻松打透防线。

第57分钟韩国队由李宗浩攻破国足球门,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这个丢球源于王永珀(微博 数据)边路带球,反倒被韩国队抢断,随后韩国队前场发动快速反击,迅速打穿了国足的防线。当韩国队连续传递后,国足在禁区内的后卫仅有郑智一人,韩国队形成了以多打少的局面。面对韩国队的这个进球,郑智和王大雷也无可奈何,唯有望球兴叹!

除了这两粒进球,韩国队在场上还创造出了多次破门机会,屡次让国足的后防线疲于奔命。面对以二线阵容出战的韩国队,国足却输的无比狼狈,这亦是难以让人满意。国足在防守端的拙劣表现,彻底葬送了全队。

国足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里,将先后同朝鲜和日本队过招。国足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一雪0-2负于韩国队之耻,也在于后防线能否有着稳定的发挥。国足的后防线是否会在接下来有起色,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