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如影相随! 灭国足之人亚冠便曾完虐鲁能

[摘要]比赛中攻破中国队球门的金承大,其实在亚冠赛场就曾2次攻破过王大雷把守的鲁能大门,献出助攻的李在城在本赛季亚冠全北现代两场4-1大胜鲁能的比赛中均有进球入账。

噩梦如影相随! 灭国足之人亚冠便曾完虐鲁能

一攻一守,可谓是老冤家了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面对老对手韩国,国足未能延续前两届东亚杯逢对手不败的神勇,以0-2被对手完胜,对于欲借助主场之利第三次夺得东亚杯冠军的国足来说,首战即遭失利无疑是遭遇了当头棒喝。比赛中攻破中国队球门的金承大,其实在亚冠赛场就曾2次攻破过王大雷(微博)数据)把守的鲁能大门,献出助攻的李在城在本赛季亚冠全北现代两场4-1大胜鲁能的比赛中均有进球入账。

和国足尽遣精英出战东亚杯相比,韩国没有召回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几乎以二队阵容出战。虽然出征东亚杯的韩国国脚国家队出战的次数寥寥无几,但并不意味着他们就缺乏国际比赛经验,在亚冠赛场上,韩国阵中的不少球员都曾是中超球队的噩梦。

半场结束前,李在城送出助攻,金承大为韩国队打破僵局,而此二将就曾经是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梦魇,也是国足主力门将王大雷的噩梦。2014赛季的亚冠小组赛第3轮,浦项制铁坐镇主场一度0-2落后于鲁能,在金泰洙为浦项制铁扳回一球后,第78分钟,金承大的绝杀帮助浦项制铁2-2顽强的逼平了鲁能。两队第4轮的交手中,金承大又成为了鲁能的噩梦,浦项制铁一度在客场4-0领先鲁能,金承大打入了球队的第3球。

而助攻金承大得手的李在城,也是鲁能的噩梦。今年鲁能在亚冠小组赛中遭遇全北现代,结果两队第2轮交手时,鲁能主场1-4惨败给对手,李在城贡献了1次助攻和1粒入球。两队末轮交手时,鲁能只有取胜才能晋级,但是李在城开场26分钟就为全北现代打破僵局,主场再次送给鲁能一个1-4的惨败。

在人才济济的韩国队,李在城和金承大都不是绝对主力人选,东亚杯之前,李在城仅仅代表韩国队出战了4场比赛,金承大更是没有代表太极虎出战的经历。但是两名堪称韩国队新人的球员,却联手为韩国队打破僵局。韩国队的第2粒入球虽然是由李宗浩打进,但李在城抢断后发动反击,以及金承大巧妙的分球也是功不可没。

亚冠赛场,王大雷代表鲁能出战时球门就多次被两人攻破,东亚杯上相遇,李在城和金承大又成为国足头号门将的噩梦。无论是俱乐部层面,还是国家队层面,韩国球队一直以来都被拿来和中国球队做对比,虽然在东亚杯史上,国足有3-0战胜对手打破逢韩32年不胜的历史,恒大也是力压韩国球队捧起了亚冠奖杯。但面对韩国二队,国足毫无还手之力且再次告负,只能说明,中韩两国的本土球员差距仍然非常明显。

(比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