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夺冠发出最强宣言:里约奥运破世界纪录

孙杨夺冠发出最强宣言:里约奥运破世界纪录

孙杨夺冠后如释重负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在今日进行的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在最后100米反超英国选手盖伊,最终以3分42秒58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孙杨在世锦赛上获得的第六枚金牌。赛后孙杨激动的表示,希望能够在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打破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孙杨在下午进行的预赛中排名第一晋级,在今晚这场决赛中,孙杨出发之后一直处于落后,英国选手盖伊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孙杨强大的后程能力在最后一百米表现得淋淋尽致,最终他反超对手获得冠军。

赛后记者问孙杨在前300米落后的时候是否感到有些慌张,孙杨马上给予了否定:“并没有(慌张)。不过这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考验,早上比完预赛,马上就进行决赛,因此感到有些不适应,不过第一枪游开之后,相信后面会更加轻松一些。”

信心爆棚的孙杨还表示,希望在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上能够打破世界纪录:“希望在里约更新一下世界纪录,这才是最重要的考验。世锦赛只是练兵,只是对过去这段时间训练的一个检验。”

孙杨还表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今日上午的预赛中,霍顿等人的出局让人感到很意外,不过从比赛中可以看出他们的状态并不是太好。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哪怕我是奥运会冠军,如果今日输了,也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最后孙杨还谈到了最近一段时间困扰自己的伤病问题:“作为运动员来说我不想太去强调伤势,不会拿它来作为一个理由。受伤肯定会有一些影响,但是我没有退缩的路,必须去扛起这份责任。如果过于强调自己的伤势,对于中国游泳来说是没好处的,我必须要坚持。”(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