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国足中场失控 身心状态较亚洲杯差距大

李毅:国足中场失控 身心状态较亚洲杯差距大

国足首战告负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东亚杯,中国男足首战不敌韩国,前国脚李毅(微博)直言中国队中场失去控制,但现在出现问题比世预赛再出现问题要好。

上半场快结束时中国队丢掉一球,在中场休息时,央视评论员贺炜称韩国队占据了优势,射门次数比中国队多,中国队的问题在于由守转攻时传接球失误比较多,容易丢球。

李毅说:“中国队中后场联系比较少,很多球都是直接后场长传到前场,韩国队后卫比较好防守,难以打破对方的防线。防守方面,中国队给对手太多拿球的机会,没有人上抢。在那粒失球中,任航 对韩国的传球球员没有控制住。下半场中国队两个边路要打好,要多控球。”

然而下半场韩国队再进一球,中国队虽然最后20分钟表现有起色,但还是最终落败。对于本场比赛,贺炜总结说:“对于中国队来说,东亚杯最重要的是能够找到问题,并且通过不断的比赛来解决这些问题,目标是打好世预赛。”

李毅表示:“这场比赛中国队身体和心理状态和亚洲杯不同,阵容也有轮换。郑智不熟悉踢后卫,中国队中场失控。中国队在最后20分钟踢得不错,就是因为加强了中场的控制。对中国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世界杯预选赛,现在出现问题比那时候出现问题要好。”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