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迪马利亚飞多哈体检 将4440万镑加盟大巴黎

曝迪马利亚飞多哈体检 将4440万镑加盟大巴黎

迪马利亚即将转投大巴黎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天空体育》、《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综合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已经就迪马利亚的转会费达成一致,《天空体育》透露转会费是4400万英镑,而《每日邮报》给出的数字则是4440万。天使之翼将直接飞赴卡塔尔多哈与巴黎高层见面并接受体检。

迪马利亚没有参加曼联的季前巡回赛,红魔今夏引进了德佩、施魏因斯泰格和施耐德林三大中场,阿根廷人不在范加尔新赛季的计划中。巴黎圣日耳曼把迪马利亚视为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苦谈判,双方终于就转会费达成了协议。

《每日邮报》透露,迪马利亚已经于本周日凌晨1点35分,从阿根廷出发经圣保罗飞往卡塔尔多哈。天使之翼将于下周一早上与大巴黎高层会面,并接受法甲冠军安排的体检。早前迪马利亚已经就个人条款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协议,阿根廷人将得到一份4年合同,周薪为税后17万英镑。《天空体育》表示,这笔转会最快会在24小时内完成。

去年夏天,迪马利亚以创纪录的5970万英镑加盟曼联,尽管在前4场比赛中打进3球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但此后天使之翼逐渐沦为红魔的边缘球员,地位甚至不及阿什利-扬。《天空体育》称,曼联将在转会市场上寻找迪马利亚的替代者,巴萨(官网 数据) 边锋佩德罗有望驾临老特拉福德,此前西媒体有消息称,曼联已经向佩德罗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报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