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理解皮尔斯离队决定 下次交手想击败他

    < >

    腾讯体育8月2日讯,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日前在南非参加NBA非洲赛活动,他在接受采访时畅谈了此次非洲之行的感想以及与奇才相关的话题。

    比尔:理解皮尔斯离队决定 下次交手想击败他

    比尔称会战胜皮尔斯

    “我一直都跟联盟说,我想要参加篮球无疆界的活动。当我有一个空闲假期的时候,有这么一个机会,我就会参加。”比尔说道,“这太完美了,我此前从来都没有来过非洲,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还有很多伟大的球员都来这了,他们也同样奉献出了自己的时间,那么我为什么不可以?我很高兴参加了,我很享受每一分钟。”

    “这是一次受宠若惊的体验,他们很重视我们。”比尔在谈到这次的非洲之旅时表示,“他们很欣赏我们的球赛,很尊重我们的身份……看看这里的乡亲和社区,看他们是从哪来,怎么生活的。他们一直都保持笑脸,认真活着每一天。”

    这一次与比尔一起同赴非洲的还包括了克里斯-保罗,特雷-伯克,尼克-武切维奇,洛尔-邓等球星。在结束了非洲之旅后,比尔将回到美国,认真训练,以备战下赛季的比赛。下赛季奇才将缺少老将保罗-皮尔斯,他在今夏转投快船,这对奇才是不小的损失。

    “归根结底这就是生意,我不能悲伤,也不能抓狂,皮尔斯是成年人,他能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最有利的选择,你必须尊重他的决定。我向他送出最好的祝福,不过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我们交手,我都会尽力击败他。当皮尔斯离开的时候,的确有些难过,因为他对球队很重要。现在我们要依靠波特,阿兰-安德森,奥布瑞和韦伯斯特,他们能给球队提供帮助。”比尔侃侃而谈。

    “我会回到华盛顿,训练大概一个星期,然后去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会在那里训练几天。”比尔表示,与他同行的还有奇才队友约翰-沃尔。

    比尔和沃尔(微博)时常都会在休赛期保持联系,互相督促。“这是我和沃尔的主意,休赛期我们要保持紧密联系。我们有一个很棒的体系,有很棒的核心,有一群年轻球员。在场下互联互通,对于我们很有好处。”

    (旋木)

    独家稿件文末需注明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