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总决赛:易建联前队友率队力压八一队夺冠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2015年首届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开打,公开组决赛中,易建联前队友温武率领的Captain队21-11战胜八一队,收获总冠军。

赛事介绍

本届三对三篮球联赛,共有32支球队进入总决赛,其中12支业余组晋级球队分别来自华东、华北、东北、西部、华南以及华中等6个赛区的前两名。20支专业组球队则是来自CBA联赛的20个俱乐部的青年队。

总决赛首先分为8个小组,专业组球队统一分在上半区,业余组球队则全部分在下半区,上下半区前4名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捉对淘汰,最终八一队和来自华中赛区的总冠军Captain晋级今晚的总决赛。Captain的4名球员均为前职业球员,其队长温武曾和易建联做过多年队友。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八一队田嘉夫中距离投篮便拿下1分,八一队1-0取得领先。八一队45度角命中三分球,3-2领先Captain。Captain王占宇罚球得分后,双方打成4-4平。Captain的进攻主要来自温武,八一队的防守也逐渐找到了侧重点。比赛打了5分钟,温武远投得分,双方打成7-7平。

比赛过半,温武篮下吸引两人包夹,Captain外线空位命中一记远投,Captain10-8本场比赛首次领先。温武外线自己出手再中,Captain12-9领先。温武此后个人能力连拿4分,比赛还剩2分钟,Captain16-9领先7分。八一队最后阶段,疯狂外线出手,但是由于体能下降,即便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也均以打铁告终。最终,Captain21-11战胜八一队,收获总冠军。

球员名单

八一队:田嘉夫、卡米然、王俊霖、张帆(微博)

Captain:温武、王占宇、郭少华、郭昶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