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C罗出席门德斯大婚 任伴郎还送希腊小岛

土豪C罗出席门德斯大婚 曝送希腊小岛做礼物

C罗(微博 数据) 还会担当门德斯的伴郎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西班牙《粉球网》消息,为了祝贺经纪人门德斯的大婚,C罗送出了一份超级大礼,他购买了一座希腊小岛送给了自己的经纪人,让人震惊的是,这座小岛的市场价值至少300万欧元。

早在2005年,著名经纪人门德斯就同妻子桑德拉登记结婚,但是两人却一直没有举办西方传统的结婚典礼,而门德斯决定在今年与妻子完成这一仪式。据悉,婚礼将在本周末举行,一共会邀请400多名宾客,而C罗就是其中之一,葡萄牙球星还会担任伴郎,另外,佩佩科恩特朗、J罗等人也会出席婚礼。

西班牙《粉球网》透露,C罗将为门德斯送出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座位于希腊的私人岛屿。虽然这座小岛的地理位置和名字未知,但是目前在售的希腊小岛都比较昂贵,市场价在300万欧-5000万欧之间。

有意思的是,门德斯夫妇已经决定,本次婚礼的所有礼物都将捐给一家慈善组织,不知道看到C罗送出的大礼后,门德斯是否会后悔自己的决定。当然,这份岛屿可能也会被门德斯“截留”,除了经济因素外,他和妻子桑德拉正好不用愁去哪里度蜜月了。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