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延边力擒北理工 联盛读秒绝杀松江

综述:智诚1-1黄海制药 伊科拉破门王选宏救主

海牛1-1智诚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2015中甲第20轮,领头羊延边长白山轻取北京理工,从而继续凭借不败战绩领跑。贵州智诚打平青岛黄海制药,哈尔滨毅腾力克深圳宇恒,江西联盛终场前绝杀了天津松江,新疆力克武汉卓尔,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击败了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北京北控战胜了湖南湘涛,呼和浩特中优逆转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北控2-0湖南湘涛

比赛进行至第54分钟,北京北控外援拉佐维奇在对方禁区边缘接队友传球直接起脚抽射得分,1-0。终场前夕,王长庆 为北京北控再入一球。最终北京北控2-0取胜,目前10胜4平6负积34分,升至积分榜次席。反观湖南湘涛则遭遇2连败,目前仍积17分列倒数第三。

呼和浩特中优4-1河北华夏幸福

第13分钟,罗森文(微博)外围远射得分,河北华夏幸福1-0。第16分钟,中优由林坤利用个人能力带球突入禁区低射得分,1-1平。易边再战第52分钟,贾晓琛(微博)染红,河北华夏幸福少打一人。1分钟后,萨利 在门前推射得分,中优2-1。第75分钟,多利在门前抢点扫射得分,中优3-1。第82分钟,张天翔为中优再入一球。最终呼和浩特中优4-1取胜,拿下2连胜,目前他们9胜4平7负积31分。反观少赛一轮的河北华夏幸福,目前9胜5平5负积32分。

大连阿尔滨2-0青岛中能

此役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82分钟,阿尔滨由汪晋贤破门得分,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阿尔滨1-0。终场前的补时阶段,阿尔滨由崔明安 再入一球。最终大连阿尔滨主场2-0取胜,拿下2连胜,目前9胜5平6负积32分。反观青岛中能遭遇2连败,目前9胜6平5负仍积33分。

新疆2-1武汉卓尔

上半时比赛,两队打成0-0平。易边再战第50分钟,达纳拉赫为球队赢得点球,随后达纳拉赫主罚命中,新疆1-0。第54分钟,埋伏在对方禁区的达纳拉赫接队友传中抢点推射得分,2-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达纳拉赫连续四轮梅开二度,目前达纳拉赫以19球继续领跑射手榜。赛至第89分钟,武汉卓尔由拉法扳回一分。最终新疆2-1取胜,拿下联赛2连胜,目前以7胜6平7负积27分。武汉卓尔则6胜8平6负积26分。

延边长白山4-0北京理工

此役第28分钟,延边队由韩国外援河太均射门得分,1-0。第41分钟,延边队李勋边路拿球后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查尔顿 抢点头槌攻门得分,2-0。第71分钟,姜洪权利用北理工中卫失误,断球后突入禁区抽射得手,延边队3-0。第78分钟,查尔顿在边路得球后传中,斯蒂夫在门前抢点推射得手,4-0。最终延边长白山4-0取胜,目前12胜8平积44分继续领跑。遭遇3连败的北京理工,则是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积16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

天津松江0-1江西联盛

比赛进入终场前的补时阶段时,江西联盛获得角球机会,外援阿迪在门前把握住了机会攻门得手,打入制胜球,力助联盛1-0取胜。此役战罢,江西联盛拿到近7轮首胜,目前3胜6平11负积15分继续垫底。反观天津松江则是5胜6平9负积21分。

哈尔滨毅腾2-1深圳宇恒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毅腾获得点球机会,卜鑫(微博)主罚命中打破僵局,毅腾1-0领先。易边再战之后第51分钟,毅腾的李晓挺 边路传中,李鑫在门前抢点打门得分,毅腾2-0。随后不久,桑戈尔为宇恒扳回一分。最终哈尔滨毅腾2-1取胜,目前7胜12平1负积33分。深圳宇恒则3胜9平8负积18分。

贵州智诚1-1青岛黄海制药

此役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47分钟,贵州智诚由外援伊科拉外围劲射破门得分,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第53分钟,王选宏(微博)凭借个人技术突入禁区挑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战罢,少赛一轮的贵州智诚5胜6平8负积21分。青岛黄海制药则5胜8平7负积23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