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杜兰特或转投绿军 为夺总冠军逃离残暴西部

    < >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Sporting News著名记者西恩-德维尼透露,杜兰特有可能在2016年夏天加盟凯尔特人,为了圆冠军梦离开竞争过于激烈的西部。

    曝杜兰特或转投绿军 为夺总冠军逃离残暴西部

    杜兰特或投凯尔特人

    2015年夏天球员市场争夺战已经趋于平静,几位大牌球员各有归属,很多球队已经开始谋划2016年引进强援了。一年之后,球员市场将出现一位超级巨头,他就是雷霆王牌球星杜兰特。

    如果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凯尔特人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凯尔特人上赛季闯入季后赛,他们拥有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还具备开出顶薪合同的工资空间,这些对于杜兰特有一定的吸引力。

    一旦杜兰特想转会,一个关键原因是在雷霆夺冠希望不大,而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因素是西部竞争太激烈。以上赛季为例,雷霆在杜兰特受伤的情况下打出45胜,胜率54.9%,却未能进入季后赛,而这个成绩放在东部,可以排在第六位。

    今年夏天,西部诸强大搞军备竞赛,马刺快船火箭等劲旅都有不同程度的补强,西部的竞争愈发“残暴”。雷霆的经济实力很一般,很难在杜兰特和韦少身边配备一名巨头级球星,这令雷霆虽然处于西部强队行列中,却没有比较大的竞争优势。

    东部情况则大不相同,呈现骑士独大的局面。杜兰特如果去东部打球,压力要小很多。当然,逃离西部并不能保证杜兰特会去凯尔特人,他的家乡球队奇才也是热门候选。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riesl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