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率欧洲明星队重回天河 将PK中国名宿

[摘要]北京时间8月17日,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将率领欧洲明星队同中国名宿足球队进行交流对抗赛,比赛地点则是广州天河体育场。届时,大批已经退役的欧洲五大联赛球星,将来华展现自己的精彩球技。

卡纳瓦罗率欧洲明星队重回天河 将PK中国名宿

卡纳瓦罗将重回天河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将率领欧洲明星队同中国名宿足球队进行交流对抗赛,比赛地点则是广州天河体育场。届时,大批已经退役的欧洲五大联赛球星,将来华展现自己的精彩球技。

欧洲明星队汇聚了大批的昔日球星,其中曾在英超(微博 专题) 效力的球星更是占据了大部分。英超因为极度商业化、汇集大批球星以及良好的转播时间,成为最受中国球迷欢迎的外国联赛,广东地区更是拥有大批的英超铁杆拥趸。此番欧洲明星队同中国名宿足球队的较量,更是将吸引众多中国球迷的眼球。

欧洲明星队:卡纳瓦罗、韦斯、科利莫尔、德塞利、福勒、萨尔加多、门迭塔、萨哈、博格、斯米切尔、亨科兹、罗伊詹姆斯、约克、布洛姆奎斯特、普耶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