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夏窗最后一购锁中卫 摩纳哥热刺两将选一

巴萨夏窗最后一购锁中卫 摩纳哥热刺两将选一

阿卜杜努尔今年26岁表现稳定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巴萨(官网 数据) 完成了阿尔达-图兰和阿莱克斯-比达尔的收购,实力进一步得到增强,而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宇宙队希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一名实力不错的中卫,目前进入恩里克引援名单的分别是摩纳哥的阿卜杜努尔和热刺(微博 数据) 的威尔通亨,其中前者是首选。

马斯切拉诺(数据)、皮克(微博 数据)维尔马伦巴尔特拉和马蒂厄,这样的中卫配置在路易斯-恩里克看来仍然不够,他希望继续引进一名中卫球员。目前效力摩纳哥的阿卜杜努尔是巴萨首选,这名球员有着非常不错的速度和技术能力,摩纳哥也没有将其视为非卖品,如果有球队出价达到2500万欧,法甲劲旅就可能放人。

《每日体育报》指出,考虑到财政公平的因素,巴萨不会急于完成对阿卜杜努尔的收购,他们可能在出售佩德罗后再引进摩纳哥后卫,目前曼联(微博 数据) 有意得到佩刀,巴萨希望在这名球员身上获得3000万欧转会费。阿德里亚诺则接近加盟罗马,他的转会费可能达到600万欧元,两笔转会所得都将帮助巴萨完成交易。

路易斯-恩里克的另外一个选择是效力热刺的威尔通亨,比利时人可以出任后防线上的任何一个位置,这样的“万金油”特质是巴萨主帅所欣赏的。一旦追求阿卜杜努尔未果,那么巴萨将力争收购备胎威尔通亨。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