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王播求浴血奋战感动世界 画家执笔表敬意

泰拳王播求浴血奋战感动世界 画家执笔表敬意

尽管播求“血战赛场”一幕已经过去了几天,但围绕这场比赛前后的话题仍在继续。全球数亿观众俱向这位泰拳天王的惊人毅力发出了敬佩之声。目前,播求已经回到泰国进行调整修养,只需不到两周时间头皮伤口即可愈合,并能重新投入到日常训练当中。

昨天,斗志满格的播求在网络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个人肖像画。据了解,该作品由泰国当地一位知名画家所赠,灵感来自于播求不久前那场惊心动魄的惨烈血战,画中的播求转身而视,脸颊和胸前的血水与时间、力量完美接合,构图严谨,色调恰到好处,十分传神。此幅作品令播求颇为喜爱,在看到作品的一刹那,播求即对这位画家致以由衷谢意,随即他将这幅肖像画上传到个人网络相册,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便获得近万人点赞。

事实上,名画家为拳手作画早已不是第一次了,不过并不是所有拳手都能获此殊荣,只有在擂台上开创了一个时代的标志性人物才可能得到此类优待。在去年6月举行的国际拳击名人堂典礼上,美国著名画家斯隆便为入选名人堂的三位精英拳手霍亚、特里尼达德和卡尔扎格作画,深受业界的好评。此次播求获得知名画家赠予的油画,也从另一层面说明了播求在公众心目中的地位和行业形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