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1490万挖皇马边锋 球队核心遭巴萨觊觎

利物浦1490万挖皇马边锋 球队核心遭巴萨觊觎

切里舍夫在皇马(数据) 难找到自己的位置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英国《地铁报》消息,虽然今年夏天已经收获了8名强援,但是利物浦(数据) 仍然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收手,红军准备报价1490万英镑求购皇马球员切里舍夫,不过他们追求巴萨(官网 数据) 天才阿达玛却遭对方漫天要价,路易斯-恩里克希望红军拿巴西中场库蒂尼奥来交换。

切里舍夫是俄罗斯国脚,上个赛季,他租借效力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微博 专题) 出场26次,打入4球助攻9次,表现非常高光,虽然他在今夏暂时回归皇马一线队,但是在人才济济的伯纳乌,他很难获得留队机会。《地铁报》透露,在过去的几天,利物浦一直在同皇马方面就切里舍夫的转会进行谈判,为了得到这名强人,红军的出价达到了1490万英镑。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媒体也爆料利物浦有意追求巴萨天才阿达玛,不过《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确认,巴萨不想轻易失去阿达玛,因此他们希望利物浦拿库蒂尼奥来交换,这样的狮子大开口自然无法得到罗杰斯的认可。

今年夏天,有着“黑色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之称的阿达玛很可能离开巴萨,不过利物浦已经很难得到这名天才,曼联(微博 数据) 和拜仁都有可能是阿达玛的下家,据悉,巴萨也对他的离队开启了绿灯。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