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女足拼抢激烈两人送医 气温场地成考验

东亚杯女足拼抢激烈两人送医 气温场地成考验

娄佳惠受伤被担架抬下场

东亚杯的12场比赛全都要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草坪状况令人担忧。从8月1日结束的两场比赛来看,目前的草皮情况还算理想,但是依然会成为一大隐患。

据武汉体育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准备好了备用草皮,对于破损的,会利用比赛间隙及时进行补充。8月1日朝鲜VS日本,中国VS韩国这两场女足比赛,为了尽可能地保护草坪,四支球队全都在外场进行了赛前热身,这样的安排放眼国际足坛并不多见。

女足比赛的拼抢相对来说没有那么激烈,8月2日晚四支男足球队先后登场,届时武汉体育中心的草坪又会呈现怎样的状态,现在还不得而知。

高温是另外一大挑战,近段时间武汉的高温天气还要持续,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比赛期间,只要出现死球,双方队员立刻到场边补水,包括裁判组。赛后韩国主教练尹德汝无奈地表示:“比赛很艰难,天气非常炎热,我们的球员只能玩命去踢。”

客观因素不利,球员受伤的概率就会增加。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之战,双方各有一名队员被送进医院,虽然和场地、气温无关,但是不能保证其他球员不会因此而受伤。

首战告负,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认为输球的原因不能怪天气,主要是准备工作没有做好,至于上半场30分钟就把庞丰月(微博)换下的决定,他这样解释:“足球是团队项目,球员达不到要求的话被换下非常正常。这次换人我也有责任,毕竟很想给她更多的机会。”对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郝伟表态:“接下来我们会全力以赴,结果不太重要。”

记者孟祥祎 (时报武汉8月1日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