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出手挖巴萨真核 伊布亲证将离巴黎投米兰

PSG出手挖巴萨真核 伊布亲证将离巴黎投米兰

巴黎要挖布斯克茨接班莫塔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今天爆料,巴黎卷入了布斯克茨争夺战,布兰科希望签下一名莫塔的替代品,他们将同阿森纳(数据 )争夺巴萨(官网 数据) 影帝,而路易斯-恩里克也将打响“影帝”保卫战。

布斯克茨在今年2月份才同巴萨完成续约,他的合同签到了2019年6月,德国《转会市场》对这名铁腰的估价则达到了4500万欧元,尽管刚刚续约且身价不菲,但是布斯克茨还是受到了不少豪门的觊觎,阿森纳就有意收购这名巴萨悍将,而在莫塔即将加盟马竞的情况下,巴黎也加入了布斯克茨争夺战。

据悉,布兰科也曾经觊觎西甲(微博 专题) 的另外一名中场球星托尼-克罗斯,但是刚刚执教皇马(数据) 贝尼特斯不想失去中场主力。目前情况下,除了布斯克茨外,另外两名球员哈维-阿隆索和哈维-马丁内斯也是巴黎追求的对象,一旦追求巴萨影帝无果,巴黎就会尝试引进两位拜仁球星中的一位。

对于路易斯-恩里克而言,在刚刚率队夺得三冠王后,他肯定不想失去中场主力,因此,巴萨不会坐视布斯克茨遭到挖角,他们将打响一场保卫战。

今天凌晨的法国超级杯上,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2-0力克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夺得了冠军,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伊布暗示将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他说道,“这可能是我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我将作出一个重要的决定。”

目前来看,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是伊布最可能加盟的球队,此前米哈伊洛维奇已经在多个场合表达了对于伊布的欢迎,而加利亚尼也在积极运作瑞典神塔回归,不过罗马、曼联(微博 数据) 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以及美国大联盟的一些球队也渴望得到瑞典神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