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爆了!马竞核心角球直接破门 完美弧线惊人

帅爆了!马竞核心角球直接破门 完美弧线惊人

科克角球直接破门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马德里竞技在周末迎来亚洲之行的首战比赛,面对日本J联赛球队鸟栖沙岩,床单军团90分钟内和对手战成1-1平,点球大战4-1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马竞中场核心科克此役利用角球破门得分,完成了惊人的世界波进球。

这是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科克主罚左侧角球,球在飞行的过程中离近球门时划出了诡异的弧线,最终急速下坠越过了门将钻进了网窝。门将尽管起跳的比较及时,但还是对这样一粒进球完全猝不及防。此后比赛战至82分钟时,马竞新援萨维奇防守中自摆乌龙将球送入自家大门,两队在90分钟内踢成了1-1平。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马竞门神莫亚连续扑点,最终帮助球队4-1战胜对手。

角球破门虽然罕见,但在国际足坛中也不是没有过先例。万人迷贝克汉姆(微博)就曾经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里利用角球破门得分,中国的国脚邵佳一和李明(微博),也都有过在正式比赛中通过角球直接得分的纪录。阿森纳(数据 )大帝亨利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没能进过角球,但在转投纽约红牛后也终于完成了心愿。1991年的女足世界杯赛上,中国国脚刘爱玲(微博)面对新西兰队时,也曾罚进一记飞行轨迹极其诡异的角球。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科克马竞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