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领衔十大名宿谈詹皇科比 飞侠6-4胜詹皇

    < >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天美国媒体《SidelineBlues》列出了近12年“个人得分+助攻队友得分”排名,其中詹姆斯自2003-04赛季出道以来的产出是36389分,位列联盟第一,而科比在同时期里输出29897分,排在第二。这样一份榜单也不禁让人联想起了詹姆斯与科比,谁究竟更强的老话题。

    乔丹领衔十大名宿谈詹皇科比 飞侠6-4胜詹皇

    乔丹表示科比现役最强

    挺科派

    1. 乔丹:2010年,在出席一次商业活动的时候,乔丹被问到谁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他毫不犹豫的说:“当下最好的球员,当然是科比。”

    2. O.J.-麦克达菲(NFL名宿):“詹姆斯不如科比,他从来都不是一个终结者。”

    3.托尼-帕克(微博):“我是科比在比赛时的忠实粉丝,他才是NBA最好的球员,他在关键的时候很恐怖,拥有杀手的本能,这就是他和詹姆斯不同的地方,詹姆斯也很厉害,他的身体相当地强壮,不过在我看来,科比才是最好的。”

    4沙克-奥尼尔:“科比拥有那种杀手本能。我可能不得不选择科比。但这并不是贬低勒布朗。只是因为我了解科比,而且我与他合作的时间更长。我见过他的能力。”

    5.查尔斯-巴克利:“科比是死了还是怎么的?就因为勒布朗已经拥有两个总冠军,他们就忘了科比拥有五个。科比依然拥有更多(总冠军)。我认为勒布朗追赶科比的距离相比于(追赶)乔丹要更近。”

    6.“魔术师”约翰逊:“每个人总是会问:科比和詹姆斯谁更出色一些呢?而我的反应则是,你们是在和我开玩笑的么?詹姆斯不配合科比比较。”

    挺皇派

    1.以赛亚-托马斯:“勒布朗-詹姆斯是当今最出色的运动员,并且他很有可能是一名比曾经的迈克尔-乔丹更强的运动员,因为他身材更高大,速度更快,体格更强壮。”

    2.克里斯-韦伯:“詹姆斯强于科比,科比只会吹牛。”

    3.杰里-韦斯特:“客观而言詹姆斯确实比科比更强,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4.史蒂夫-科尔:“我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第一位当然是迈克尔-乔丹,然后是蒂姆-邓肯,可能还有比尔-拉塞尔,还有就是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和拉里-伯德,詹姆斯可以打替补(只字未提科比)。”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詹姆斯谁更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