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科比:3X3会选乔丹当队友 现役两人最强

专访科比:3X3会选乔丹当队友 现役两人最强

科比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 >

    腾讯体育8月2日广州讯(记者陆学敏、李玉硕)简单的一件白T恤,随意的一条迷彩短裤,朝着热情的中国球迷打招呼,享受着山呼海啸般的呐喊,37岁的科比正式启动了自己第12次的中国之旅。首站广州,他出现在了中国首届三对三篮球赛的总决赛现场,作为推广大使,他也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腾讯体育:你认为中国3x3篮球联赛怎么样?

    科比:非常棒,这对于推广篮球这项运动是非常好的一个方式。

    腾讯体育:你认为3对3和5对5有什么不同?

    科比:三人制篮球更强调速度,在比赛中个人的机会并不多,必须得打团队配合。

    腾讯体育:你认为三人制篮球的推广对于中国青少年篮球提升大么?

    科比:只要打比赛,参与进去,就会有提升,无论比赛形式如何,1对1也好,2对2也好,3对3, 4对4 5对5也一样,比赛打的多,水平就会提高。

    腾讯体育:你能给中国孩子们一些建议么,在如何提高篮球水平和专注度方面?

    科比:没问题,关键在于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高,你要不断的看比赛,不断的打比赛,不断的去问为什么,保持求知欲,如果你的某一项尝试成功了,你要明白为什么会成功,只有你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你才能再次打出这样的表现,所以关键在于保持求知欲,不断的学习,以及不断的去尝试。

    腾讯体育:在你的运动生涯中,你曾有过什么参加3对3的经验么?

    科比:有的有的,我过去就像现在这些孩子们一样,打3对3长大的。

    腾讯体育:你认为什么样的运动员参加3对3比较吃香呢?

    科比:当然能够做到能突能投的运动员,如果你能够投篮,也能够控球,那么你就可以在场上为所欲为。

    腾讯体育:如果你要参加3对3比赛,你会选谁做你的队友?

    科比:(毫不犹豫的说),魔术师和乔丹。

    腾讯体育:为什么选他俩?

    科比:因为他们和我一样强。

    腾讯体育:如果你从现在的NBA联盟里选3个人打3对3,你会选哪三个人?

    科比:我,詹姆斯还有杜兰特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采访。

    科比:不用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科比乔丹3X3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