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总经理:理解稀哲离队 差点就可以上场了

狼堡总经理:理解稀哲离队 差点就可以上场了

稀哲留洋生涯惨淡收场

腾讯体育8月2日沃尔夫斯堡讯(特派记者张楠)德国当地时间8月1日晚,德国超级杯沃尔夫斯堡对阵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在大众体育场展开。而就在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腾讯体育记者也在球场看到了狼堡的总经理阿洛夫斯。而面对记者关于张稀哲(微博 数据)的问题,阿洛夫斯说其实他也一直知道张稀哲在这里过得并不开心,但半个赛季其实他留洋生活才刚刚开始,而他也差点儿就能够上场比赛。

因为张稀哲的加盟,中国球迷对于狼堡多了一份感情。但从一开始风风光光的加盟,到半个赛季都没能上场,这半年对于张稀哲来说过于煎熬。而关于他加盟德甲的原因也有更多的人开始有不同的猜测,有些认为狼堡只是为了开拓中国市场,也有说法这就是赞助商的行为。当记者今天问到阿洛夫斯这个问题时,他则并不这么认为:“我认为他几乎要有机会上场了,他是我们非常期待的人,但是他只是缺少一些运气,对于他的情况其实我们也做了很多讨论。”阿洛夫斯直言,张稀哲是个非常好的人,而且训练非常努力和认真,他会尝试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但是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他的确并不开心,这一点连他都能够感受到。

在阿洛夫斯看来,语言依然是张稀哲最大的问题:“他一直在学习德语,因为只有掌握了语言才能真正领会教练的意图,但是他在俱乐部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很多困难都是难免会遇到的。”当张稀哲终于表达了自己想改变这种生活的想法之后,阿洛夫斯说俱乐部也是经过讨论最终同意了他的决定:“他只是不够幸运,他需要上场时间,因为足球就是上场时间最重要的,他却没能完成这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张稀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