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德甲联盟CEO:稀哲还不够强 不上场很公平

专访德甲联盟CEO:稀哲还不够强 不上场很公平

德甲联盟杂志曾重点宣传稀哲的加盟

腾讯体育8月2日柏林讯(特派记者张楠)张稀哲(微博 数据)风风光光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一时间引来全国球迷的关注,但半个赛季坐穿替补席,让原本对自己旅欧生涯无限期待的张稀哲格外失望。而就在今天德甲联盟牵手电视转播商的新闻发布会后,腾讯体育记者将关于张稀哲的问题抛给德甲联盟CEO塞夫特时,他也说张稀哲的实力还不够强大,所以不让他上场是一个公平的决定。

在发布会会场上,记者随处可以看到今年年初德甲联盟制作的杂志,在中间的位置,赫然翻到了张稀哲的照片和他加盟狼堡的消息。半个赛季都没有机会上场,甚至连马特乌斯都不记得还有这样一名中国球员在德甲踢球.原本以为他只是德甲的一个过客,但没想到德甲联盟曾经这样去宣传过他。照片上张稀哲右手食指指着胸前沃尔夫斯堡队徽“W”的标识,眼神中充满了期待。

“张稀哲是一名非常年轻又有潜力的球员,他从中国来到德国将会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对他充满信心。但是我们也会给他所需要的时间。我们一直在关注中国的联赛和国家队的表现,也对他们的球员非常感兴趣,虽然中国足球还在发展中,但是我们相信未来中国会有更多优秀的球员。”半年前,德甲联盟曾经如此重视这位来自中国的球员,而狼堡体育顾问也曾这样给出高度的评价。

但是半年比赛中,张稀哲很难有机会进入大名单,仅有的几次也最终留在替补席上,主帅黑金没有给他哪怕是一分钟的上场机会。半个赛季结束,张稀哲回到北京,对于自己这半年的旅欧生涯很失望。

发布会后,腾讯体育记者也找德甲联盟CEO塞夫特询问了他的看法,他客观地评价,认为张稀哲的实力依然还不够强大:“其实我也对此很失望。我知道这对于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认为中国足球的发展的确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但是我肯定未来德甲还在等待更多中国球员的加盟。”

塞夫特说他与前中国队的主教练施拉普纳有着很密切的联系,他对于中国足球一直有着很多自己的观点:“施拉普纳告诉我中国现在在教练员的执教水平、训练、青训和校园足球方面都还在发展中,但是速度还不是太快。一方面我希望能够看到中国足球的发展,但是另一方面,我说过,德甲是真正的足球,如果我们让张稀哲打一场比赛,这对于我们中国市场的开发是非常有帮助的,但是却并不公平,因为他还没有那么强大的实力,所以我觉得(未出场)这样的情况可能会更加公平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张稀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