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2岁大梦脚步仍华丽 保罗:放当代威力恐逆天

    < >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NBA非洲赛落下帷幕,世界明星联队最终以101比97击败了非洲明星联队,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拿到12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拿到20分的罗尔-邓共享MVP殊荣。

    52岁大梦脚步仍华丽 保罗:放当代威力恐逆天

    奥拉朱旺梦幻舞步重现江湖

    有趣的是,此役非洲明星联队出现了两位名人堂球星的身影,奥拉朱旺和穆托姆博(微博) 都上场打了不到5分钟,其中奥拉朱旺在2分14秒的出场时间里展现了自己独步江湖的梦幻舞步,他施展脚步单打武切维奇将球投中。

    要知道,奥拉朱旺已经52岁了,可在这个年纪他依然能做出这样的动作,这令保罗感到震惊。

    “我告诉大梦说,如果在现在这个年纪他还能像那样移动做出那样的脚步,我实在无法想象放到当代他能打出怎样的表现,”保罗在赛后感慨说。

    也难怪保罗会如此感慨,奥拉朱旺职业生涯轰下了26946分,场均能砍下21.8分外加11.1个篮板,他生涯命中率高达51.2%,在他巅峰时期联盟有很多优质内线,他仍带队拿到了两个总冠军,实力相当出众。若放到今天这个中锋调令的年代,奥拉朱旺的统治力恐怕会逆天,如今已经没有哪个内线拥有奥拉朱旺那样细腻的篮下技术。

    此次非洲赛具有历史性的意义,这是NBA第一次在非洲举办表演赛,作为见证者,保罗说道:“这是我一生当中最值得铭记的经历之一。”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