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加尔要求清洗德赫亚 铁证昭示其必离红魔

曝范加尔要求清洗德赫亚 铁证昭示其必离红魔

范加尔已经对德赫亚失去耐心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英国《卫报》最新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范加尔对门将德赫亚耐心尽失,荷兰人已经向曼联高层明确表示要求在新赛季开始前尽快将西班牙人卖掉,以确保球队士气不受影响。

25岁的德赫亚上赛季起就拒绝同曼联续约,随后一整个夏天都在同皇马(数据) 传出绯闻,如果这种状态持续下去的话,多少会对曼联的备战造成影响,致使球队士气受损,毕竟德赫亚目前是队内一名举足轻重的核心球员。

《卫报》和《镜报》双双披露,范加尔已经告之曼联CEO伍德沃德,要求尽快将德赫亚卖掉。范加尔表示,既然将德赫亚强留在曼联不会令他开心,还不如尽快将其清洗。美国行期间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后,范加尔就曾当众表示:“现在的形势无论对德赫亚本人、对曼联还是皇马都是不利的,或许他想要离开。一支球队里每个人都会犯错,但门将犯错就会导致失球,这是最根本的区别。”这样一番表态,多少表明范加尔对德赫亚已经失去了耐心。

不过即便如此,曼联和皇马之间还少不了就德赫亚的转会进行一番拉锯战,红魔仍然希望至少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完成球员的转会,但皇马仍然以德赫亚合同只剩下一年为突破口,最多只愿支付不到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曼联方面已经准备好了德赫亚的替代者,效力于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的荷兰国门西列森有望在近期加盟,后者是范加尔钦点的嫡系。

另一则来自曼联的新动态,也多少表明德赫亚很可能不会留在曼联了。红魔在本周发布了新赛季球衣,亮相并拍摄海报的5名球员是埃雷拉、布林德、马塔(微博 数据)、卢克-肖和阿什利-扬,两名新援施魏因斯泰格和施奈德林也都被安排拍照,这其中却不见德赫亚的身影。要知道。德赫亚可是2013-14和2014-15两个赛季的球迷公选的曼联最佳球员,但如今却无缘参与新赛季球衣的发布,这不能不让人怀疑这位西班牙国门的离队已经板上钉钉。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