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是老样子!国足赛前受追捧 女足训练无人看

本届东亚杯男女足同时参赛,31日晚在比赛场地武汉体育中心召开的国足赛前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上百家国内媒体参加,此时正在塔子湖2号场地进行赛前最后一练的中国女足则“无人问津”。

由于记者人数众多,国足赛前新闻发布会每个人只能问一个问题,一名韩国女记者用蹩脚的中文向郑智提问,结果让全场一时无言以对。费了半天劲郑智才明白这名韩国记者想问的是,他认为哪名韩国球员最有威胁。国足队长非常职业地进行了回答后,韩国女记者还想继续提问,不过笑着被主持人拒绝。

发布会结束后,国足来到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训练,为了保密,外场的护栏被垫子封闭起来,在外面看不到场地里的场景,不过底下留着一些缝隙。不能进入场地的球迷有的站在自行车上,有的趴在护栏下,想方设法看国足一眼,球场入口还有5个穿着比基尼的女球迷拉着写有“国足坚挺”的横幅前来助威。

一堂国足普通训练课可以火到这种程度,但是女足赛前最后一连却有些冷场,前去采访的记者寥寥。8月1日晚,中国女足迎战老对手韩国队,对方缺少了池笑然等主力,中国女足则以世界杯班底出战,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主教练郝伟很有可能在东亚杯之后离任,全队都希望给他以及支持女足的球迷送去一份礼物。

记者孟祥祎(时报武汉 7月31日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axinh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