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瓜帅三战德国超级杯全跪!自信帝威武

魔咒!瓜帅三战德国超级杯全跪!自信帝威武

穆勒的表情也能用来形容瓜帅此时的心情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正当瓜迪奥拉畅想捧杯时刻时,“自信帝”本特纳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打入扳平进球,点球战上又是本特纳罚入制胜点球!瓜迪奥拉陷入了三战德国超级杯均落败的魔咒中。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当时德布劳内右路突破传中,替补出场的本特纳门前包抄破门帮助狼堡绝杀扳平!比赛直接进入了点球战。点球大战上,本特纳在第五轮压轴出场,只要枪手旧将将点球罚入,狼堡就能历史性夺得德国超级杯冠军。在万众瞩目之下,“自信帝”本特纳非常冷静的将皮球送进了大门左上角!赢了!狼堡成为2015德国超级杯冠军!

命运有时就是这么奇妙,执教拜仁后连续3次率队踢德国超级杯,瓜迪奥拉都无法取得胜利。尽管瓜迪奥拉在赛前喊出了必胜的口号,比赛的“剧情”也按照拜仁主帅预想的发展,但瓜帅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局,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夺冠美梦竟是被本特纳这样一个边缘球员毁掉。

图片报》赛后指出,瓜迪奥拉陷入了德国超级杯的魔咒中,自2013年夏天接手拜仁,瓜帅率队踢了3场德国超级杯,前2次的对手是多特蒙德,拜仁分别以2-4和0-2输球。瓜迪奥拉原本很有希望在今天“圆梦”,但最终也是功亏一篑。

瓜迪奥拉赛后对失利感到遗憾,拜仁没能在新赛季开一个好头,本地媒体《慕尼黑日报》对瓜帅也有一些微词,该媒体赛后表示:“这是一种耻辱,拜仁众将都感到不开心和愤怒,瓜迪奥拉没能给他的队员们带来信心。”

最近有传闻称,曼城(数据) 开出5年价值1亿英镑的肥约邀请瓜迪奥拉加盟,瓜帅也表示:“我不想成为拜仁的麻烦”。再次输掉德国超级杯后,德国媒体对瓜帅的态度,很大程度上会影响瓜迪奥拉最后做出的决定。也许,瓜迪奥拉是该在明夏去英超(微博 专题) 发展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