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两笔交易成功减负 总计节省2200万奢侈税

    < >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勇士早前和76人完成交易,此举则是帮助球队进一步清理工资空间,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便分析指出,在最近一个月里,勇士通过两笔交易节省了2200万美元的奢侈税。

    勇士在今年夏天以5年8200万美元的价格成功续约德雷蒙德-格林,这也让球队的工资压力进一步增大,按照现行阶梯式劳资协议规定,勇士新赛季成缴税大户,在送走大卫-李之前,勇士需要缴纳3800万美元的奢侈税。

    勇士两笔交易成功减负 总计节省2200万奢侈税

    勇士今夏运作堪称完美

    在7月初,勇士扣动交易扳机,他们和凯尔特人完成交易,用全明星大前锋大卫-李换来了杰拉德-华莱士,这一交易让球队迅速减负,他们所要缴纳的奢侈税金额变成了2400万美元,但这并不是终极目标。

    在早前,勇士再度完成后续操作,和76人达成交易,将杰拉德-华莱士、选秀权以及部分现金送至76人,换来贾森-汤普森(微博),这进一步缓解了球队的工资压力,华莱士下赛季薪水为1050万美元,而汤普森下赛季合同金额为640万美元。这样一来,通过华莱士的交易,勇士再度释放了奢侈税压力,节省800万美元,他们目前的缴税总额为1600万美元,通过这两笔交易节省2200万。在保留了夺冠核心阵容的基础上,尽可能避税,这是勇士今夏的任务所在,而如今看来,他们做得非常不错。

    考虑到华莱士的合同为到期合同,而汤普森的合同还剩2年,交易来后者是否会影响到勇士未来的薪资灵活性?答案是不会,汤普森在2016-17赛季工资虽然为700万美元,但里面只有265万美元为保障性合同,这不会对勇士的工资状况构成太多影响。

    当然,这笔交易和大卫-李的操作手法还有区别,换来华莱士是纯粹为了避税,而交易汤普森对用勇士也有一定的实际意义,汤普森生涯场均能够拿到9.4分6.9个篮板,他能够出任四号位以及五号位,他能够在博古特、艾泽利以及斯贝茨扮演备胎角色,一旦勇士前场出现伤病,汤普森可以顶上去。

    此外,汤普森的存在还可以让勇士在节奏变化上多一个人员选择,这有些类似于上赛季的大卫-李,在常规赛以及季后赛大部分时间里得到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到了总决赛,则可以有效打乱对手的布置,勇士的常规轮换里并无汤普森的位置,但他们希望后者能够在球队需要的时刻去做好准备。

    新赛季,勇士又将会重新上路,而他们今夏一系列运作堪称完美。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