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加入美国男篮训练营 大总管坚信詹皇参加

    < >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在打完非洲赛后,克里斯-保罗还将会投入到另外一项任务中,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保罗已经决定参加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他将在本月中旬和队友格里芬一起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在进入训练营后,CP3也有望代表国家队出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

    保罗加入美国男篮训练营 大总管坚信詹皇参加

    保罗加入美国男篮训练营

    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此前已经承诺加入美国男篮训练营,如今据消息人士透露,保罗也计划参加当地时间8月11日-1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迷你训练营。

    保罗代表美国男篮出战过2008年以及2012年奥运会,本次训练营之所以能够得到许多超级球星的响应,这和美国男篮的选拔策略密不可分,在最近几周里,美国男篮大总管杰里-科朗吉洛一直强调,代表美国男篮参加里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将会从本次迷你训练营的名单当中挑选,这条规定也意味着,想要随队出征2016年奥运会,就必须参加报名参加本次训练营,所以可以看到,这份训练营名单是群星璀璨。

    预计将会有超过30名球员将会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中,作为当今NBA最大牌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目前还尚未表态是否参加,不过克朗吉洛却对此信心十足。“我认为勒布朗希望成为我们(2016年国家队)的一员。”

    詹姆斯此前已经代表美国男篮打过三届奥运会,同时他也带领球队拿到过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男篮金牌,堪称是美国国家队里的元老级人物,如果勒布朗出战,美国男篮将会拥有最强领袖。

    考虑到本届美国男篮竞争激烈,有人已经提前放弃竞争,开拓者后卫利拉德是目前唯一一名高调宣布无意美国男篮训练营的球员,在他看来,自己很难进入美国队最终12人大名单。

    截止目前决定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名单如下:

    前锋:凯文-杜兰特卡梅罗-安东尼、布雷克-格里芬、保罗-乔治、科怀-莱昂纳德、凯文乐福(微博)、哈里森-巴恩斯、德雷蒙德-格林、戈登-海沃德、钱德勒-帕森斯(微博)、托比亚斯-哈里斯

    后卫: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凯里-欧文、克雷-汤普森、德玛尔-德罗赞、布拉德利-比尔、迈克-康利、维克多-奥拉迪波、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德马库斯-考辛斯、安德烈-德拉蒙德、梅森-普拉姆利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