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杨扬当选IOC道德委员会委员 获全票通过

大杨扬当选IOC道德委员会委员 获全票通过

大杨扬(微博)当选IOC道德委员会委员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中国体育最近两天可谓喜事不断,在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北京击败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而今日大杨扬又在微博上透露,自己以全票当选新一届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委员。

作为前冬奥会金牌得主,杨扬在2010年就成为中国第一个以运动员身份当选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在本次北京申办冬奥的过程中,杨扬在很多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她的工作也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一致认可。

而如今杨扬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今日她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表示道:“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选举了新一届的道德委员会的委员,我作为运动员代表很荣幸成为九名成员中的一员,并80-0满票通过。道德委员会相当于国际奥委会的纪委,要体现该委员会的独立性,九位中有五位不是委员,多位是大法官及国际组织的代表,很荣幸,同时觉得要学习的东西很多.......”

据悉,本届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的九位委员包括了尤索法-恩戴耶(前塞内加尔体育部长,本届道德委员会主席)、盖伊-加尼韦(宪法法院成员,本届道德委员会副主席)、克斯顿斯(前欧盟最高法院行政官)等人,杨扬此番是作为国际奥委会的运动员代表当选。(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