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曼城2-4完败斯图加特 斯特林两送助攻

热身赛-曼城2-4完败斯图加特 斯特林两送助攻

斯特林献两助攻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在一场季前热身赛中,曼城(数据) 2比4败在斯图加特脚下。金切克梅开二度,科斯蒂奇和迪达维也为斯图加特各建一功。曼城则在最后时刻由斯特林两度送出助攻,埃尼亚纳乔和哲科各自打入一球。

曼城此前刚刚结束了他们的亚洲之旅回到欧洲,此番做客奔驰竞技场挑战上赛季惊险保级的德甲老牌劲旅斯图加特,蓝月亮希望能够继续磨合阵容,演练打法。本场曼城排出4132阵型,今夏新援斯特林和博尼搭档锋线,中场方面,埃文斯单后腰,身前三人是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纳斯里纳瓦斯,后卫线上,曼加拉和孔帕尼(微博) 搭档中卫,科拉罗夫和萨尼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乔-哈特。

第9分钟,斯特林左路突破后劲射,球被门将挡下。比赛的第15分钟,根特纳接应门将大脚开球后头球摆渡,科斯蒂奇前插射门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曼城。第21分钟,曼城的球门险些再度失守,根特纳小禁区内面对哈特冷静挑射,球被科拉罗夫在门线前奋力铲出。

第22分钟,斯图加特前场形成三打一的机会,好在曼城后卫回防及时奋力铲断。第25分钟,科斯蒂奇左路传中,科拉罗夫抢在哈尔尼克之前将球解围。第31分钟,迪达维和克莱恩在右路做出精妙配合,迪达维脚后跟分球后快速前插,克莱恩送出直传,迪达维插入禁区射门,球从哈特两腿之间钻入网内,斯图加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5分钟,纳斯里禁区内的大力抽射打飞。一分钟后,迪达维右路面对三人包夹送出直传,哈尔尼克前插后横传,金切克倒地铲射命中,斯图加特3比0领先曼城。第37分钟,迪达维中路送出绝妙直塞球,金切克梅开二度射门得手,4比0!

第59分钟,席尔瓦突入禁区左翼下底传中,埃尼亚纳乔的脚后跟射门被因苏亚挡出。第65分钟,斯特林禁区左翼接应分球后射门,球稍稍偏出远角。第70分钟,斯特林送出直传,埃尼亚纳乔的挑射稍稍高出横梁,不过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第74分钟,埃尼亚纳乔强行突入禁区,但门将出击及时将球没收。

第84分钟,席尔瓦左路突破直传,斯特林插入禁区横敲,埃尼亚纳乔将球打入空门。曼城将比分扳成1比4。第89分钟,斯特林左路突破再度送出助攻,哲科中路包抄推射得分,曼城最终2比4负于斯图加特。

双方首发阵容:

斯图加特(4-4-2):

门将:22号蒂顿

后卫:16号克莱恩、21号赫鲁塞克、5号鲍姆加特尔、2号因苏亚

中场:26号迪耶、7号哈尔尼克、10号迪达维、20号根特纳

前锋:18号科斯蒂奇、33号金切克

替补:17号弗拉乔迪莫斯、3号施瓦布、6号涅德迈尔、8号鲁普、11号格鲁埃佐、14号海斯、19号维尔纳、23号斯托格尔、39号克里门特、41号萨玛、44号马克西姆

曼城(4-1-3-2):

门将:1号哈特

后卫:3号萨尼亚、4号孔帕尼、20号曼加拉、11号科拉罗夫

后腰:70号埃文斯

中场:21号席尔瓦、15号纳瓦斯、8号纳斯里

前锋:7号斯特林、14号博尼

替补:13号卡巴莱罗、10号哲科、28号德纳耶尔、36号祖库里尼、64号马科斯-洛佩斯、72号埃尼亚纳乔、79号马努-加西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