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高尚:人员不整大家更拼 再胜伊朗助成长

专访高尚:人员不整大家更拼 再胜伊朗助成长

高尚赛后接受腾讯专访

腾讯体育8月1日苏州讯(记者刘璟文/文)在2015年男篮八国赛决赛中,中国国奥队以54-47力克亚洲劲敌伊朗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本届赛事的冠军,国奥男篮更是迎来对阵伊朗队的三连胜。赛后,腾讯体育对本场拿下19分并荣膺MVP的高尚进行了专访。

本场比赛国奥男篮取胜,不仅是赢得本届赛事的冠军,还是对阵伊朗国家队的三连胜,这场胜利意义重大。“今天我们赢在拼劲,我们的球队从一开始集结到现在,各方面一直非常努力,”高尚说道,“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全情投入,无论场上发生什么情况,我们一直在拼。”今晚国奥男篮开局打了对手一个5-0,随后男篮陷入全场最被动的时刻,被伊朗队还击一波11-0,但即使最困难的时刻国奥还是顶了过来。

赛前,赵继伟和李慕豪上调国家队离开国奥,郭艾伦(微博)、常林和罗凯文也不能随队出战,国奥主力轮换阵容人手严重不足。对此,高尚认为因为人少,反而大家拼的更坚决。“今天我们打球的人少,反而大家意识到要拼的更坚决。我之前打得也比较少,但今天教练让我首发,我必须更努力对得起教练对我的信任。”

这一届男篮八国赛,中国国奥男篮让大家再次看到中国篮球的希望,也看到了新一代球员的成长。“我们一直很团结,大家也一直享受着这个过程,”高尚认为大家通过比赛受益良多,“我在场上每一秒都在拼,我的队友也从没有放弃比赛,大家在这几天里都成长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