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自由组合俄罗斯夺冠 中国队6银1铜收官

花游自由组合俄罗斯夺冠 中国队6银1铜收官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组合决赛中国队银牌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花样游泳集体自由组合决赛,俄罗斯队以98.3000分夺得金牌,中国队以96.2000分摘得银牌,日本队以93.8000分夺得铜牌。至此,花游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6银1铜收官,东道主俄罗斯队拿到8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

花样游泳是俄罗斯队的传统项目,到目前为止,她们只丢掉了一个项目的冠军。集体自由组合涵盖了单人、双人和集体,是考量一个队伍综合能力的项目,预赛中,俄罗斯队优势较为明显,排名第一,中国队落后1.4667分紧随其后,相对来看,俄罗斯和中国的优势较为明显,不出意外将继续排名前两位,而第三名的争夺则非常激烈,日本、乌克兰、西班牙都有机会,从预赛来看,日本队更有机会,她们的编排领先,托举技术也在提升,乌克兰托举出色,但同步性略有欠缺,决赛中,谁能将弱点最小化,谁就距离奖牌更接近。

乌克兰队第八个出场,上来她们就是一个托举,但掉得有些快,随后她们空翻两周转体360度入水,接下来双人托举空翻入水难度较高,队列变化和几人一组的难度腿动作频率较快,双人和集体的表演穿插进行,相当精彩。几个托举的难度虽然不大,但跃起高度惊人。接下来的圆形图案和队列变化很快,后半段的难度腿水位较高,上肢动作富有感染力。裁判给她们打出了93.4000分,完成分28分,艺术印象分37.2000分,难度分28.2000分。

中国队随后出场,她们的音乐曲目是《歌剧魅影》。入水后,中国队就是一个托举,不仅保持时间长,而且很高,很稳定。紧跟着单人的托举,在空中完成了720度的翻腾,难度极高。接下来,中国队转腿快速快,高度适中,发挥得恰如其分。随后,中国队进行造型的变化,增加了腿部动作,无论灵活性还是同步性都保持得不错,经过一段铿锵有力的音乐后,中国队加快节奏,双人托举难度高,质量很好,最后,中国队上升动作和头部动作非常丰富,队员们非常出色地完成了成套动作,赢得了满堂喝彩,结果中国队拿到了96.2000分,其中完成分28.9000分,艺术印象分38.4000分,难度分28.9000分。

东道主俄罗斯队在中国队之后亮相,她们一出场现场就沸腾了,上来俄罗斯队就是一个漂亮的单人托举,完成得速度很快,稳定性很好,紧跟着双人造型和集体造型都很出彩,接下来的双人跃起的劈叉和集体队列变化令人目不暇接。中间的单人难度极大的转体动作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后半程,俄罗斯队高难度的托举,尖子队员跃起后空翻转体360度入水,之后的跃起托举动作,其高度非常可观。随着一个双人托举动作,俄罗斯队完成了成套动作,她们这套动作整体编排新颖,动作密度大、水位高,造型变化多,托举难度和难度腿的质量很高,艺术感染力也比较强,得到了98.3000分,其中完成分29.5000分,艺术印象39.2000分,难度分29.6000分。

西班牙队倒数第二个登场,在一个漂亮的托举后,她们做出了一个扇形的平面图形,难度较高,紧跟着西班牙队呈现不同的队形和图案,穿插着单人、双人的托举,编排比较独特,多样性做得不错。后半程,西班牙队来了个尖子选手跃起后踢腿转体一周后入水的动作,高度非常高。结束时的队列造型也很别致,这套节目托举数量多而且难度大,编排比较精彩,不过在水位、动作密度和同步性上有欠缺,她们得到了92.3667分。

日本队压轴亮相,她们在“教母”井村雅代回归后,取得了明显进步。成套动作,日本队完成得不错,只是托举难度欠缺,但编排和队列图案多样,最终日本队得到了93.8000分,其中完成分28.1000分,艺术印象分37.6000分,难度分28.1000分。

至此,喀山世锦赛花游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收获了6银1铜,俄罗斯队拿到8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旁落的一枚金牌被美国队夺走。(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