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炫技连送神传 蓄须明志!表演赛都不想输

    <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NBA非洲赛,世界联队以101-97战胜非洲联队。作为世界联队的队长,保罗贡献12分7助攻,并且跟非洲联队队长罗尔-邓一起,获得MVP荣誉。

    保罗炫技连送神传 蓄须明志!表演赛都不想输

    保罗与邓分享MVP

    由于本场比赛是表演赛性质,比赛是否精彩,就要取决于队中控卫的表现。所幸世界联队能够传球的球员不少,单单首发阵容,就有NBA现役第一控卫保罗,另外还有加索尔兄弟,他们都是最会传球的内线之一。

    果然比赛一开场,保罗就充分展示了自己超群的篮球技艺,他连续和大小加索尔打配合。首节刚打没多久,保罗外线控球,一个漂亮的击地传球,球正好穿过防守球员,加索尔接球后无人防守,轻松攻篮得手。而该节过半,世界联队获得快攻机会,保罗杂耍般运球,一个假动作骗过防守球员,之后向后传给加索尔,后者跟进就是一个暴扣。过了两个回合,保罗又在空中闪躲腾挪,送出妙传,这次格林成为受益者,他跃起又是一个暴扣。

    保罗连续的精妙传球,让非洲球迷大呼过瘾。要知道,在来自非洲的NBA球员中,大多数都是身体素质男,前场球员偏多,出色的控卫很少见。而保罗作为NBA顶级控卫,展现了绝佳的技术和惊人的视野,他随心所欲地控制着比赛。

    但或许是沉迷于表演,世界联队在比分上却不断落后对手,至第三节节初一度落后了多达20分。

    此时,保罗挺身而出,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从第三节还剩9分07秒开始,保罗在1分钟的时间里连续命中3记三分,一下子将分差缩小至11分。这也为世界联队最终逆转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信看过比赛的球迷,会发现本场比赛保罗最大的变化就是蓄起了胡须,看起来要比平常时候要浓密得多。这或许就是保罗现在的心态,他要立志在NBA新赛季中取得突破。今年季后赛,保罗的快船在3-1领衔火箭的情况下被翻盘,无缘西部决赛。

    而今年休赛期,快船引进皮尔斯和史蒂芬森,留下了小乔丹,球队志在夺取总冠军。作为快船领军人物,保罗必须要有坚定的意志,领导起球队。

    即便是今天这场表演赛,保罗的争胜决心也是相当强烈。除了第三节连续命中三分缩小分差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伯克两罚全中确保胜局,保罗也是握紧拳头。这一切都表明,他想赢,而且他想赢的远不止这场比赛。(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