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对庞丰月+怒摔水瓶 郝伟不满意女足低迷

[摘要]女足0-1韩国队出师不利。中国女足还从未夺取过该项赛事的冠军,首战失利也令女足姑娘们的争冠前景愈发严峻。东亚杯可能将是郝伟执教女足的最后比赛,这场比赛的失利想必会给他留下遗憾。

黑脸对庞丰月+怒摔水瓶 郝伟不满意女足低迷

郝伟对庞丰月(微博)黑脸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东亚杯首轮比赛里,中国女足以0-1负于韩国队出师不利。中国女足还从未夺取过该项赛事的冠军,首战失利也令女足姑娘们的争冠前景愈发严峻。东亚杯可能将是郝伟执教女足的最后一项比赛,这场比赛的失利想必也会给他留下一丝遗憾。

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上,中国队如愿挺近八强,1/4决赛仅以0-1负于夺冠的美国队。女足姑娘们在世界杯赛场上,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也让国人重新对女足充满信心。这支被誉为史上颜值最高的女足,绿茵场上的表现也一如既往的出色。

此番征战东亚杯,也是中国女足在世界杯后的首次亮相。中国女足以征战世界杯的班底来出战本次比赛,也展现出了志在必得的决心。首场面对实力较弱的韩国队,中国队无论是在实力上还是过往战绩上,都占据着优势。对于志在东亚杯冠军的中国女足来说,首场比赛亦是剑指开门红。

有消息称,郝伟将离开中国女足,出任广州恒大预备队的主帅。因此,外界普遍将东亚杯看做是郝伟的告别战。郝伟也希望率中国女足首度夺取东亚杯冠军,为自己执教女足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事与愿违的是,中国女足首战面对韩国队时,场面极端被动,大部分的时间被对手压着打,最终以0-1的比分品尝到失败的苦涩滋味。女足在这场比赛里发挥的大打折扣,同世界杯时锐意进取、激情昂扬的铿锵玫瑰判若两队。这场比赛里,中国女足也遭遇到了从场面到结果的完败。首场比赛负于实力最弱的韩国队,也令女足夺冠前景变得愈发严峻。

看到球队场面被动、比分落后,女足主帅郝伟也沉不住气了。郝伟对庞丰月的发挥尤为不满,不但对她抱以黑脸,还在上半时比赛便将她替换下场。看到女足场面迟迟没有起色,郝伟还怒摔水瓶表达自己的不满,这也说明郝伟对女足的发挥颇为失望。

首战意外负于韩国队,也令中国女足争冠的前景黯淡了许多。女足姑娘们能否打好剩下的两场比赛,为郝伟送别,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