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邓获非洲赛MVP 字母哥效率最高无缘最佳

    <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NBA首届非洲赛中,世界队101-97完成20分逆转,击败非洲队。非洲队的罗尔-邓和世界队的克里斯-保罗一起获得MVP。

    保罗邓获非洲赛MVP 字母哥效率最高无缘最佳

    保罗与邓共同获得MVP

    在今天的比赛中,非洲队开局不错,上半场在邓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率领下,一直保持领先。半场结束的时候,非洲队56-38取得领先,邓6投4中,三分4投2中得到10分。邓全场得到20分4篮板1助攻。

    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保罗三分2投不中,没有得分,他送出5次助攻。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保罗开始发威,他第三节在外线接连投中三分,很快帮助世界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

    在保罗等人率领下,世界队第四节打出一个14-0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并且赢得最后的胜利。保罗全场比赛三分9投4中,得到12分7助攻,个人效率为16。

    世界队中,效率最高的是埃文-特纳,他11投7中,得到14分9篮板6助攻,还贡献了3次抢断,全场效率高达27。非洲队阿德托昆博的效率值也达到27,和特纳并列全场第一,他全场得到22分8篮板2助攻。(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