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献给父母!字母哥效率冠全场 一特质显露巨星相

    <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NBA非洲赛中,世界队101-97完成20分逆转。“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发挥异常出色,全场得到22分8篮板2助攻,效率值高达27,全场第一。

    献给父母!字母哥效率冠全场 一特质显露巨星相

    字母哥扣篮(微博)

    “我很期待为格雷格-波波维奇教练打球,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我会试着听清他说的每个字,从中学到一些东西,让自己变得更好,争取赢下比赛。”在今天比赛开始前,字母哥说。

    “我出生在希腊,是希腊人。通常情况下,我参加国际比赛是代表希腊。但这次不同,这次是代表我非洲出生的父母。我们一家人都来了,这是大家第一次一起来非洲,都显得很兴奋。”字母哥说。

    非洲赛只是一场慈善性质的表演赛,球员们普遍抱着玩玩而已的心态,字母哥是个例外。作为一个20岁的年轻球员,他血气方刚,他想展示自己的天赋,他想赢球。因为他觉得这是代表自己的父母,不能轻易输。

    字母哥替补出场后,展现出来的斗志和决心,就像在打NBA正式比赛一样。他进攻的时候非常坚决,充分发挥出自己身高、臂展和力量优势,屡次强攻得手。

    一个拥有6尺11寸(211厘米)身高的得分后卫/小前锋,大部分时候都是错位进攻,有对位优势。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字母哥替补出场7投5得到10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不久,字母哥再度大发神威,他快攻反击完成打三分,左侧底角投中三分,单节得到9分,将自己的得分提高到全场最高的19分。场下的波波维奇看了,也连连摇头,一脸的难以置信。

    雄鹿上赛季之所以能够取得突破,进入季后赛。有两个人是绝对功臣,一个是布兰登-奈特,另外一个是字母哥。他们两个防守能力都很强,特别是字母哥,拥有身高臂展和移动速度优势,是雄鹿最重要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在进攻的时候,字母哥又有攻坚能力,让对手防不胜防。

    在今天的比赛中,字母哥再次展现出这方面的能力。现在可是休赛期,字母哥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说明这个年轻人没有马放南山,一直在保持训练,没有享受灯红酒绿的生活。这对于一个年轻球员来说,显得难能可贵。如果他保持这种态度,成为巨星指日可待。(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