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中国女足0-1韩国 娄佳惠重伤上救护车

[摘要]北京时间21时,2015东亚杯女足首轮,中国0-1不敌韩国。第27分钟郑楔槟破僵。中国队替补上场的娄佳惠在下半场一次拼抢中重伤,随后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女足姑娘们在剩余的时间也再无建树。

东亚杯-中国女足0-1韩国出师不利 郑楔槟绝杀

韩国队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北京时间21时,2015东亚杯女足首轮,中国0-1不敌韩国。第27分钟郑楔槟打破僵局。中国队替补上场的 娄佳惠在下半场一次拼抢中重伤,随后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比赛焦点

中国女足出师不利:本届东亚杯,中国女足出师不利,首战不敌韩国队。朝鲜和韩国队皆积3分,朝鲜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一;中国和日本队皆积0分,中国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第3。

交手战绩中国队仍然占据优势:尽管输掉这场比赛,但中国队在双方的交手战绩方面,仍然以23胜4平6负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

精彩回放

第9分钟韩国队获得角球,康裕美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中国队奋力将球解围。第14分钟谭茹殷回传球出现失误,李玟娥断球随后杀入禁区,她的打门被赵容(微博)奋力封堵。第16分钟康裕美输送威胁传中球,李金玟头球卸下皮球随后转身抽射,王飞(微博数据)奋力将球封堵。第22分钟康裕美得球后劲射,王飞奋力将球扑出。第25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楔槟选择直接射门将球打高。

第27分钟康裕美输送秒传,郑楔槟大禁区前拿球,没有中国队的后卫进行贴身逼抢,她起脚抽射攻破了中国队的球门,韩国队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38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中路却未能形成威胁,韩国防守球员将球破坏。

第62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楔槟操刀主罚却将球直接打高。第69分钟韩鹏(微博 博客)数据) 右路巧妙假动作摆脱防守球员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娄佳慧将球稍稍打偏,中国队丧失良机。第71分钟韩鹏右路输送传中,王霜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奋力扑救。第77分钟中国队中场长传,王珊珊杀入禁区选择捅射,再被门将扑救。

赛后声音

郝伟:足球是团队项目,我们在个别位置没有达到要求,换人是正常的。换人是我的责任,还是换晚了。我还是换人换晚了,想给她(庞丰月(微博))多一些展示时间。如果早点换人,这场比赛不会失利。队伍下半场表现是我们平时练习的,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也体现出了我的战术要求。还是我们自己没有做好。我们整个下半场没有放弃。我们可以没有能力,但不能没有态度,球员们必须要有爱国精神。

尹德如:比赛很艰难,球员表现非常好,大家一直在拼,包括替补球员。能够取得这样的胜利,我们对结果还是满意的。我们确实不是最好的阵容,但年轻队员他们的表现同样不错,他们也可以从这样的比赛当中学到东西。

微博热议

Pierce_CR96:中国女足世界杯全主力打东亚杯,状态不好,没什么可评价的!唯一亮点就是王霜这个队员真心不错,脚下技术,意识都不错,无论是在前腰还是前锋的位置都很适合!个人觉得踢前腰更合适一点,她的踢法有点儿像伊斯科,但是没有伊斯科那样粘球。

冯新建:上半场女足姑娘们打得太紧张,想在主场表现好自己,结果又遇到世界杯后的低迷期,所以不用太慌张,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正常发挥就行啊。

中国队(4-5-1)

门将:12-王飞

后卫:2-刘杉杉、14-赵容、6-李冬娜(微博)、5-吴海燕

中场:18-韩鹏、23-任桂辛、19-谭茹殷、3-庞丰月(32’11-王霜)、21-王丽思(54’16-娄佳慧74’13-唐佳丽)

前锋:9-王珊珊

韩国队(4-5-1)

门将:18-金正美

后卫:7金守娟、6黄宝蓝、3任善株、20金蕙利(86’16-徐贤淑)

中场:4沈藇妍(58’14-孙允熙)、22李炤淡、23李金玟(62’15-金尚恩)、12李玟娥、9康裕美

前锋:11郑楔槟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