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球队排行榜出炉 皇马首位拜仁巴萨分居二三

欧球队排行榜出炉 皇马首位拜仁巴萨分居二三

上赛季成绩不错的巴萨(官网 数据) 却反被拜仁超越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欧足联利用过去五年每支欧洲俱乐部在正式比赛中的成绩为依据会对球队进行排名,并进行定期的更新。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欧足联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欧洲俱乐部排名,皇马(数据) 依旧位居首位,拜仁上升一位升至第二,而巴萨则下降一位排名第三。

皇马虽然在上个赛季四大皆空,但是银河战舰依靠最近几个赛季的出色发挥牢牢的在欧洲俱乐部中排名第一。拜仁在上一期的排名中位居第三,但是在最新一期的排名中却反超了巴萨,积分升至第二,而巴萨则以3分的差距排名第三。

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切尔西队以119.756的积分排在第四位,他们也是英超球队中排名最高的球队,另一名杀入前十的英超球队是阿森纳(数据 ),枪手以91.756分排名第七,而利物浦(数据) 、曼城(数据) 以及曼联(微博 数据) 都无缘前十。

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中共有三支球队杀入前十,除了皇马与巴萨外,马德里城的另一支球队马竞以115.814分排在第五位。德甲球队多特以90.092分排在第十位,葡超豪门本菲卡排名第六,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排名第八,法甲土豪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以90.599分排在第九位。

欧足联最新一期俱乐部排行榜:

1、皇马142.814分

2、拜仁135.814分

3、巴萨132.814分

4、切尔西(数据)119.756分

5、马竞115.814分

6、本菲卡96.783分

7、阿森纳91.756分

8、尤文图斯91.054分

9、巴黎圣日耳曼90.599分

10、多特蒙德90.092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