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亲证佩德罗将投英格兰 甘伯杯或成告别战

母亲亲证佩德罗将投英格兰 甘伯杯或成告别战

佩德罗现在越来越接近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加纳利俱乐部主席洛伦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佩德罗的母亲告诉我,佩德罗会去英格兰(微博)。”而《每日体育报》则透露,甘伯杯很有可能成为佩德罗的巴萨(官网 数据) 告别战。

《马卡报》早就透露,佩德罗很有可能以3000万欧元(2400万欧元转会费、600万欧元浮动条款)转投曼联,巴萨主帅恩里克也承认无法满足佩德罗的出场要求。周四训练结束后,佩德罗驾车离开训练基地时,一位女球迷向佩德罗询问是否会离开巴萨,佩德罗回答,“我还不知道呢”,女球迷一边哭泣一边表示,“你别走。”

加纳利俱乐部是巴萨边锋佩德罗第一家效力的俱乐部,而加纳利俱乐部主席洛伦佐周六在接受采访时也证明了佩德罗离队在即,“佩德罗的母亲告诉我,佩德罗会去英格兰。我认为对他来说这是一次不错的调整,他会比现在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洛伦佐还透露,如果佩德罗以3000万欧元转投曼联,那么按照协议,加纳利俱乐部可以得到45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透露,佩德罗已经与曼联达成了协议,佩德罗将得到年薪达到500万欧元的5年合同,曼联CEO伍德沃德下周将抵达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敲定这笔转会,转会费将为300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的分歧在于附加条款,曼联报价2600万欧元加4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而巴萨希望得到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200万附加条款。

《天空体育》透露,曼联铁定将签入佩德罗,但有两个关键问题还没有解决,首先是曼联希望在将迪马利亚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之后再完成佩德罗的签约,其次则是恩里克希望佩德罗随队参加11日在第比利斯进行的欧洲超级杯。《每日体育报》则分析,佩德罗希望在主场与巴萨球迷告别,这也就意味着佩德罗很有可能在对罗马的甘伯杯之后离队,甘伯杯很有可能成为佩德罗的告别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