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或用交易特例引援 单打王前状元可助詹皇

    < >

    腾讯体育骑士此前与开拓者完成交易,得到2个交易特例,分别价值1050万以及285万美元。对于骑士来说,这2个交易特例还是有很大的操作价值,可以用来转入新援,那么有哪些优质球员是值得骑士去争取的呢——

    骑士或用交易特例引援 单打王前状元可助詹皇

    尼克扬或将转会骑士

    1、丹尼-格兰杰,底特律活塞

    虽然格兰杰饱受伤病摧残,但他如果扮演一位拼图球员还是完全合格的,上赛季他在热火有一半出手都是三分球。格兰杰人高马大,可以在骑士的小球阵容中打大前锋,他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有37.9%,非常适合骑士的进攻战术。

    现在还不知道活塞是否会挽留格兰杰,毕竟活塞已经进入重建,格兰杰未必能留队。今年的8号新秀斯坦利-约翰逊才是活塞的未来,这样的话骑士就能趁机入手,让他填补马里昂离去的空缺。

    2、安德烈-巴尼亚尼,布鲁克林篮网

    骑士可以让巴尼亚尼打大前锋或者中锋,他身高2米13,尼克斯上赛季用他打中锋时的PER值高达30.4。虽然你别指望巴尼亚尼能抢多少个篮板,但他的三分球能为詹姆斯欧文拉开球场空间。

    现在这位前状元还在篮网手中,篮网希望能打入季后赛,但下赛季他们的希望不大。如果篮网意识到这一点,也许他们就会放走巴尼亚尼,转而启用托马斯-罗宾逊。

    3、凯文-马丁,明尼苏达森林狼

    马丁属于那种边缘明星,他的进攻能力对于骑士来说太宝贵了,他既可以打香珀特的替补,又能打主力与詹姆斯,欧文搭档。如果JR史密斯的合同迟迟无法敲定,那么马丁则是最好的补充,上赛季他场均得分有20分。

    对于致力于培养新人的森林狼来说,马丁可有可无,他们在后场的重点目标是卢比奥,拉文和泰厄斯-琼斯,森林狼会乐于送出马丁,如果骑士愿意用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换的话,一切就容易多了。

    4、钱宁-弗莱,奥兰多魔术

    弗莱曾经是联盟投射最好的大前锋之一,尤其是太阳时期,上赛季他在魔术也找回了一些感觉。如果加盟骑士,总冠军将会刺激弗莱,激发他的动力。弗莱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9.2%,出任乐福(微博) 的替补是他最好的安排。

    魔术队的未来在奥拉迪波,武切维奇以及托比亚斯-哈里斯的身上,随着时间的深入,弗莱的合同会成为他们的负担。假如魔术清理弗莱,那么骑士肯定会对他感兴趣。

    5、尼克-杨洛杉矶湖人

    如果单打王能来,无疑将成为骑士替补阵容的活力爆发点,他上赛季在湖人场均上场23.8分钟就能贡献13.4分,他可以成为JR史密斯的好搭档,或者取代他,如果他俩能培养出化学反应,那画面实在太美……

    杨一直都深陷交易流言,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到来挤压他的生存空间。随着科比的复出,威廉姆斯的到来,乔丹-克拉克森和丹吉洛-拉塞尔的成长,杨的表现空间越来越越小,那么加盟骑士不失为一个双赢的选择。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